我想這一家再高雄也算是"貴ㄙㄤㄙㄤ"排行榜排有到的
也還好今年公司春酒~讓我抽到大獎哈哈

所以才有這本錢請全家吃這麼高檔的阿XD~

畢竟這一攤一家4口~吃下來花了我快6000大洋~OH~

我們來的時間還早~所以到達時就先下去74F觀景台~來去感受一下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摟~哈哈

不過這天霧茫茫~VIEW不佳





這邊還有望遠鏡可以看~不過當然是要投錢的摟!!

(不知道能不能偷看到帥哥洗澡~哈哈如果可以我就投)
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XD



這裡還有展示一些景點的照片~
喔~都拍的好美~
何時我才能向他們一樣~也能把照片拍美美的ㄋ><

爸媽似乎也很喜歡這些照片~要求我幫他們拍一張合照




再樓上稍微晃一晃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來去用餐摟~


一進去外面擺了一些酒!!
喔!!感覺好像很適合來瓶紅酒的說
再來要經過長長走廊繞來繞去~都快迷路~哈哈





來到我們座位~靠窗~恩~我好喜歡
邊吃飯邊欣賞美景多棒



看~連餐巾都繡上85大樓形狀~
SO CUTE~~



來看一下"跪桑桑"菜單
前兩張照片是主菜部分&價錢
後兩張是餐點附的~










他已經有一堆配餐了~
還是有提供自助式沙拉吧~可以自由使用



ㄜ~老實說寫這篇網誌距離我去吃飯時間已經相隔3個月了XD
我根本忘記哪道菜是哪道了~~
所以只能說一下大概摟~哈

下面這是開胃菜吧!!比較特別是紅紅的那個
很明顯的他是西瓜
不過是辣味西瓜~酷吧!!
一開始吃起來不太辣~西瓜味道比較重
當你吞下去後~喔~會有點辣味出來了!!~蠻特別的一道菜色






接下來是湯品~他有3種可以選我們3種都有點
說真的~我都不記得了
不過對他們的湯品沒有什麼感覺~就不覺得好喝

第二到湯品上面放的是魚肉~有夠

大概只有最下面那道~番茄口味的比較好喝~因為酸酸甜甜開胃麻~








另外還有餐包~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接著是前菜~
基本上~好像也沒有讓我很印象深刻
不知道為什麼~有魚料理的部份(下圖第三道)~都讓我覺得魚都不好吃
很腥><









在來先上一杯芒果冰沙解膩一下
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主菜部分

第一張應該是老爸的肋眼~
一整個很大塊~老爸吃的超飽




而我的則是菲力~老妹跟我一樣~點菲力布過他多+了鵝肝(圖2)
至於老媽的><~我忘了(應該圖三是他的)








他們的甜點選擇也蠻多的~
"乍看"之下都很精緻~

坦白說~因為有在蛋糕店打過工所以他們的甜品~
近看~有些似乎都不新鮮了~
我還有是拿了幾個吃
果真~很乾

另外水果部分倒是蠻甜的







飲料到也是很撲通瞜~沒什麼特別好不好喝








吃完飯後~去上廁所~反而覺得~通往廁所這邊
能看到夢時代摩天輪所以VIEW更美ㄋ

(不過我拍的不好~看不太出來XD)




來到這裡坐電梯也是一個驚喜喔~
速度很快~
另外還會給你滿天星斗的場景~呵呵~感覺有點浪漫ㄋ



這裡用餐感覺是很不錯~但是以這樣價位跟餐點
個人覺得CP值不高的說
反而吃王品還更好
如果想嚐鮮的人~建議買餐卷吧!!
可以省不少喔!!
(不要像我一樣~回來算一算買參卷的話可以省一千多ㄝX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75樓
電話:07-566-1198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