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開頭 我真的不免要來責怪自己一番

早在2012年H會館 試營運時 朋友就有推薦這裡氣氛超好可以來喝喝下午茶
而且也只要點一杯飲料1.2百塊而已
((:當時也是蠻心動的 但是想說反正離家近 隨時想來都可以來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來丫

2012.11月時跟朋友一起去墾丁玩,回程順路想來喝喝下午茶,當時費用是每人入園費NT300
還被我們嫌貴,所以也就沒進來

結果2013年的2月份,跟親密愛人想說趁著過年假期最後一天,要來放鬆一下看看海景,花個NT300喝喝下午茶也OK
誰知道..............H會館 UFO Lounge 下午茶 現在的價位

假日低消NT800+10%/人  
平日低消NT450+10%/人

而且不是餐點吃到飽   真是有夠高價的消費呀!!
((:人家漢來海港自助晚餐也才NT800+10% 人家清境老鷹格蘭下午茶也才NT450+10%

不過無論如何 我們也是選擇了進來看看世面囉!!呵呵



H會館位於屏東縣獅子鄉 鵝平公路上  要前往墾丁的話 不然發現他
而且常常來往墾丁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裡蓋了超久 蓋好後也一度荒廢了超久 終於這1.2年得以開始營業了
((:這裡想小小碎念一下 他的H Logo真的非常藝術 都看不懂是殺咪字眼

坐擁9.9公頃的廣大腹地  椅山面海的建築 還有會館獨特UFO景觀餐廳
能夠望向前方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 來這裡享用下午茶 心情必定非常遼闊阿



進入H會館前 必須先在警衛室這邊購買入員卷每人NT300 可全額抵消費
買完卷後 隨即前往停車場

這裡有一個超級貼心的服務 停好車後 會有高爾夫球車 載客到飯店門口唷
我們車都還沒停好 飯店人員已經 在一旁等候我們了
((:害我也不好意思托托拉拉再那邊拍照 趕緊上車 前往飯店囉










光是在一樓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唷
藍天+海景=遼闊 心情一整個都放鬆了起來





終於要踏上傳說中的UFO Lounge囉 我整個人超級興奮的說
((:這時候 我還不知道低消金額 哈哈哈 



一近來飯店大廳 一整個就是挑高氣派 不虧是星級飯店呀



我們先搭乘電梯前往2F
位於飯店2F 也是有一間餐廳 原點日式料理餐廳 也可選擇在這裡用餐唷
餐點提供的是日式火鍋 我們有看到幾組客人在用餐 看起來也是不錯呢 價格大約4.5百左右



通過日式料理餐廳 我們來到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一整個超夢幻 好美唷 感覺拍婚紗很適合ㄝ
左右兩邊 大片落地玻璃窗 溫暖的陽光灑進來 還真夢幻呀





也可以從空中走廊 看到一旁的泳池唷!!
我好愛那在泳池裡面的Bar
之前想去巴厘島玩時 都一直搜尋 有泳池Bar 的飯店 超酷的

想不到 現在在台灣 就有了呢



走到空中走廊盡頭 則是搭乘前往UFO Lounge下午茶的電梯囉

嘿嘿~其實走到這裡時 親密愛人就已經跟我說
ㄟㄟ~你看 下午茶要NT800+10%ㄝ
我馬上回他 怎嚜可能啦 也太貴了吧!!


心裏一直覺得飯店是故意要騙人 因為生意太好 想阻止一些客人上去用餐 所以無視於告示牌 標價
((:一整個很會想的樣子

不過後來也跟親密愛人說 既然都來了 如果真的800 就給他殘殘開落企啦!!
反正早晚都要來的



結果一上來後 服務生就先告知低消 馬上  登登 沙咪 真的800ㄝ 雖然內心有點花花的
不過 還是覺得 那句老話 早晚都要來的 既然來了 就來好好享受 當當一天貴婦吧

電梯抵達後 右手邊 就是無敵海景用餐區啦 左手邊是吧台



我們也立即選了一個可以將海景一覽無疑的的座位入座



大片的落地窗 搭配舒適的沙發椅 在這書是的環境享用下午茶
感覺真的很棒呢

餐點部份呢 因為有假日NT800+10%低消限制
可以選則飯店推出的下午茶套餐 巡洋艦下午茶套餐 (只有假日有喔,平日就換成另外一種NT450+10%的套餐了)
如果說 不想吃那嚜多
其實可以選擇點1.2個小蛋糕+飲料
 ((:因為飲料超小杯 所以也蠻建議選擇2杯飲料+1小蛋糕  這樣也差不多800多塊了










這是其他可以單點的小蛋糕 可惜我照片拍的不是太明顯



最後我們是2個人都點了 巡洋艦下午茶套餐
共有11樣甜+鹹的小點心  加上一杯飲料 飲料部分只有蔬果汁ㄧ種選擇
因為沒有吃過這麼正式的下午茶餐點 所以我的心情也是蠻興奮的躍躍欲試阿

下午茶點新上場時 果真視覺上沒讓我失望
每一樣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誘人呀
最下面一層是鹹的 上層都是甜的
這時~~~親密愛人突然問我說 怎嚜吃 哈哈哈
好在我雖然沒吃過 但還知道 要從最下層鹹的吃起((:應該沒吃錯吧 








第一樣是燻鮭魚配上荔枝
感層次非常豐富 先是鹹鹹燻鮭魚 一口咬下口後 裡面荔枝隨即擁有爆漿口感 甜甜的味道
還蠻喜歡的



最下一層鹹的點心 吃起來都是甜甜鹹鹹的 卻也不覺得唐突

水煮蛋配上鮭魚卵
清淡的水煮蛋搭配鹹鹹鮭魚卵 啵啵的

餅乾搭配鵝肝

土司配上起司蕃茄跟橄欖







再往上吃就是屬於法式的甜點囉

有草莓塔 櫻桃酒巧克力 開心果口味馬卡龍 藍莓奶酪 軟糖
看起來也都蠻精緻的 口味上也不難吃
不過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吃他們鹹的點心呢 呵呵















雖然說價格上真的不便宜 不過這裡環境真的很舒適
可能也因為價格限制 當天來喝下午茶 其實沒什麼人 一點也不吵雜 所以令人覺得很自在呢
我跟親密愛人都非常喜歡這裡唷!!好想賴著不走

看著前方一整片遼闊的海域 心情是否也都跟著遼闊了起來!!




H會館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08-8771888
網址:
http://www.h-resort.com/news.php

看海喝咖啡所在

 

墾丁住宿

墾丁遊記



墾丁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會館 UFO Lounge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