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角七號名聲超響亮夏 都 沙 灘 大 酒 店


早就慕名許久 很想來住上一晚了  不過我不是衝著海角七號而來的

是為了他的酒店私人沙灘 墾丁唯一飯店房間可以直通沙灘 真的非常的吸引我呢

夏都內 有好幾棟 分別有普羅館 馬貝亞館 波西塔諾館 3館

我們入住的是
普羅館的1F海景房  既然都來住了 當然要選1F海景房囉

(黃色外觀的普羅館,這是面向大馬路那一面的景致)



先到大廳Check-in 後 我們也準備前往房間 沿途中遇到飯店的人員 每一位都會親切的跟你打招呼, 感覺真不錯呢 好親切
(通往房間的走道)



(房門)



一進入到房間 看到這 柔軟舒適的大床 忍不住想馬上躺下去呢



房間內的配備則是非常簡單 也是該有的都有 電視 沙發 書桌 熱水壺&茶包 



浴式踩乾溼分離
另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要把 礦泉水擺廁所 而不擺外面呢 




看到這一扇門了嗎 打開他 就可以飛奔 前往沙灘 囉



入住1F海景房   都是會有陽台的唷  陽台也是我們選擇海景房的誘因之一 呵呵呵
想像 坐在這裡 吹吹風 聊聊天 是多嚜愜意 舒福的一件事
我們隔壁的房客 是一組中年夫妻 還自己帶著茶具 邊泡茶呢  讓我想到如果是我爸媽來此 殷該也會跟他們一樣吧

到了晚上 北鼻還自己坐在這哩喝酒呢
為什麼沒有我呢 因為 原本要搞浪漫的我 帶了一瓶汽泡酒 把自己喝到過敏 先睡了XD








(陽台還刻有每間房的房號,如果沒刻一整排一樣 還真會跑錯間)



面海的普羅館景致



順著陽台走出去 便是通往永池 & 沙灘囉



去海邊玩耍完後 陽台這裡還有一個可以沖洗的地方 勉的把沙子 都待進房裡




CHECK IN 時 櫃檯 給的 房卡 毛巾卡 SPA折價卷 餐卷 免費製作相片卷唷




以及贈送可以帶回家的拖鞋 其實旅展買住宿卷時 已經有送我2雙了 呵呵




搭配害我過敏的氣泡酒



這一次會狠著心來入住 也是因為我們在2011年看旅展時 買了夏都的住宿卷

(說實話,並沒有說在旅展買就便宜很多,買完後我們自己回去換算了一下
,以住宿卷限至的同時間日期來入住的話,大約便宜2.3百,不過也是OK囉)

所以花費總金額為NT3899+899(晚餐)+500(山景升等1F海景)=NT5298




這趟的夏都之旅~ 讓我蠻滿意的 雖然說 房間&浴室蠻普通 陽春的
不過 憑著 她擁有 私人沙灘 不想人擠人 想好好的渡個假 真的 很適合來入住
而且原本很擔心是不是都是大陸仔一堆的 還好 吃飯時 聽到的都是台灣人的聲音 呵呵

原本打算今年旅展還要買 但是因為 如果要升等 1F海景必須加價NT1200 整整又漲了7百
我還問說怎麼漲價了 當時的小姐還跟我說 沒有阿 是你記錯了  原本就這價錢
我還跟小姐說 我前幾天才剛住回來ㄝ  她還很堅持說我記錯
事實證明 我根本沒有記錯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後來我就沒買夏都 買了悠活 接下來我也期待我的悠活之旅唷

夏都沙灘大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http://www.ktchateau.com.tw/

墾丁住宿




墾丁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