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亞曼達住宿 當然不可能錯過他們家的索維拉餐廳
其實在之前尚未提起興趣想要入住亞曼達之前 我就已經先對他們家的索維拉餐廳高度有興趣了!!
不外乎是被他們家的外觀裝潢以及室內氣氛所吸引
加上他們家晚餐餐點提供的是排餐 我就一直想來吃抗抗壓
((:雖然來到墾丁想吃排餐 這想法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人家就是幻想在墾丁也可以吃的粉高級的FU 哈哈哈

餐廳以摩洛哥西部的旅遊重鎮命名 室內全以淡紫色位主色 搭配銀箔包覆的雕花家具
我們的晚餐&早餐 都是在索維拉餐廳用餐喔
 
晚餐部份提供的是排餐 原售價NT900+10%  
房客可以以每人NT550加購
從餐廳入口進入 整體紫色光線 馬上有種置身夜店的感覺 
加上當天用餐人數稍多 好不熱鬧



入座後 服務生會先遞上菜單 總共有6道主菜可以選擇 包含麵包 前菜
其他沙拉 湯品 飲料 小菜 可以自行去自助吧取用 ((:但是自助吧的選擇不多



等待決定餐點時刻 我也趕快抓起相機拍拍照阿
桌子椅子裝潢 非常的華麗 整個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 目不轉睛
看起來像是一間非常時尚的Lounge Bar 









每桌上有放置一個小蠟燭  



各自點好餐點後 我們也開始朝自助吧!!
晚餐部分的自助吧 提供的東西真的很少
莎拉 麵包 飲料 咖啡 濃湯 水果 大概就是這些了









我們的前菜沙拉跟湯品部分
燈光太紫了 我這個攝影小嫩嫩 根本就沒辦法拍照阿XD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薦 自己打光

主餐之ㄧ 燒烤豬肋大排 一咬下去 整個就骨肉分離了!!



法式窯烤鴨胸
朋友點的主餐,絕得肉質吃起來有點老 難以嚼嚥



紐西蘭肋眼牛排
朋友點的覺得尚可  份量還是有點少 哈哈



晚餐餐點部分 說實在普普通通
主餐還算OK!!但是也沒到好吃階段
自助吧 就有待改進了!!提供的東西似乎也比以前少很多 讓人覺得一點也不豐盛 有點可惜
選擇性少 主餐份量又小 我們都沒吃飽阿XD  吃完之後 我們還跑去墾丁大街覓食呢!!
下次如果再入住亞曼達 我想我會選擇去墾丁大街覓食




相較完昨晚的晚餐後
對於隔天一早的早餐 一整個真的是豐盛了許多
這次我們被帶到比較靠近側門的座位區
一樣是以主色為主體 不過這邊的椅子 比較休閒一點
不同於昨晚華麗的銀箔雕花座椅



一旁就是那個很夢幻的吧台
我一直都在幻想晚上坐在那裡喝調酒 超酷的好嗎!!哈哈






後方酒櫃 慢慢各式各樣的基酒 前依個晚上沒來喝上一杯 真是有點可惜
((:話說我們已經自己在房間開趴~哈哈



早餐部分
有提供 莎拉 麵包 飲料 咖啡 涼麵 培根 小菜 熱狗 青菜 中式早餐











我在最近這一年外出住宿時  超熱愛中式早餐
每次只要有粥 配上竹筍麵筋黃瓜 總是能令我胃口大開阿
這天又不小心吃了3碗XD
以下是我拿的糧食



前一天晚上 我還信誓旦旦跟好友說
明天我早餐一定要去坐在戶外那邊用餐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實現阿
因為外面好熱ㄚ~
但是坐在戶外用餐一整個超有在異國度假的FU
真的好可惜捏~

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08-8897788
網址:
http://www.amanda-hotel.com/_tw/06_01a.php?p=1


墾丁住宿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費斯皇城六人房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環境篇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餐飲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環境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房間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房間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設施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餐飲篇) 放空渡假
[住宿]屏東-墾丁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來去放空


墾丁食記
[食記]屏東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 現點現做手工麻糬
[食記]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吃飽飽在衝墾丁吧 
[食記]屏東-H會館 UFO Lounge無敵海景貴婦下午茶
[食記]墾丁-迪迪小吃 南洋風味料理
[食記]墾丁- 佳珍烤生蠔 墾丁大街海鮮大餐
[食記]屏東枋山-愛文鄉 冰島 芒果冰 一年四季都有
[食記]屏東恆春-菜多多海鮮餐廳 免費滷肉飯吃到飽


墾丁遊記
[遊記]墾丁-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沙灘車 刺激又好玩
[遊記]墾丁-大腳車隊 尖峰168關道 挑戰你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