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 這一年 我居然能有這麼樣的小確幸 不僅全台跑透透 花東地區 更是拜訪了高達7次之多
((正在籌備12月底還要去一趟台東呢

馬略卡天空民宿 就位於 花蓮市區 靠近火車站  附近的 西班牙風建築社區內

這個社區總共有8戶 其中就有4戶是民宿唷 分別是 馬略卡天空 白色棉花糖  城市阿瑪菲 風鈴木
((:而我也入住了其中兩間喔 馬略卡天空&白色棉花糖

起初在網路上看到 我就喜歡的不得了 馬略卡天空民宿
趁著10月11月 這陣子 會多次到訪花蓮  我也趕緊捉住大好機會打定主意要住這裡啦
((:重點是我覺得花蓮市區的民宿 真是CP值都好高喔
便宜又有自己的風格

我們預定了 綠百合雙人房型 平日NT1600

打開網頁 就深深被馬略卡天空民宿  白色建築 配上藍色天空所吸引




位於這社區內 每一間房子外觀都是差不多喔 其中民宿都是比較靠近外面的
我好喜歡這種 房子有大片落地玻璃 的設計 看起來就覺得比較沒有壓迫感

這裡每間民宿都是小巧的招牌 非常可愛呢




打開門 就看見非常溫馨的客廳喔  
雖然說這天因為我們到達時   女主人剛好有事 所以請鄰居接待我們
不過通話之中 也覺得女主人是非常蠻nice的人喔   嘿嘿



客廳一角 有壁爐喔 不過看的出來是裝飾用的




而且民宿還有提供一台電腦可以給住客使用喔 非常方便呢



在往後走 是廚房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能下廚喔
有冰箱 飲水機 一旁 還有小小咖啡區 並且有情人雅座呢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溫馨阿




在這裡 不僅僅可以自己泡咖啡 
更貼心的是 冰箱裡面還有花蓮提拉米蘇 手工餅乾 泡芙 都可以免費享用呢

老闆娘一整個人也太好了吧



另一邊也有椅子可以座ㄛ


光是一樓 可就讓我拍了不少照片了呢
接下來準備前往房間囉

這是們的綠百合雙人房



我喜歡 民宿用這種羽絨被 蓋起來非常溫暖舒適 而且白色 如果有不整潔 馬上可以看出來 蓋起來也比較安心喔


綠百合雙人房 是民宿裡面 最便宜房型 空間 雖然不大 不過該有的配備都也喔
單人小沙發椅 是不是也非常可愛丫



天花板 電燈 有著可愛著飛機照型


房間內還有置物櫃 小冰箱 吹風機 可別看麻雀雖小 卻也五臟俱全喔




浴室部分 也是整理的非常乾淨 有提供毛巾 跟拋棄式盥洗用具
((:個人覺得浴室 算蠻大的喔
 




民宿一整個空間雖然不大 不過感覺的出來 還蠻用心佈置的喔
舉凡家具 還有一些裝飾 充滿異國風情 又帶些復古 
而且看起來非常溫馨 讓我們真的覺像在自己家一樣呢













果真晚上去自強夜市吃完晚餐 我們兩個 居然 當自己家一樣 舒適的待在客廳上網 還玩了起來
((:親密愛人整個 趴在沙發上玩電腦 真當自己家阿



一開始訂房的時候 我們就跟老闆娘說 我們有帶單車 
而且希望把單車放在屋內 老闆娘也馬上答應我們 而且還說 要把他預留給自己住的房間讓我們放單車呢
真的老板娘一整個人也太好了
  


馬略卡 天空 民宿
地址:花蓮市國興五街132-7號
電話:0939038039 張小姐
網址:
http://www.mallorca.com.tw/mallorc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