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公益路 火鍋 第三彈  這回我來到  輕井澤 鍋物
我這火鍋控~ 來到台中 怎能錯過這一家呢 光是在台中 就有
足足4家分店
可想而知 她的人氣 有多大就好

而今天 我選在在位於公益路店用餐 是目前最新的一家店 原本大墩電遷移過來的 

從外觀 就可看的出濃厚的日式風味 呀 而且外觀感覺就好驚人
有氣勢ㄋㄟ









走到裡面 馬上就被招呼到2F  入座

她這裡跟我之前吃過的另外2家布太一樣的是 別人家採用電池爐 他們不是唷
一樣的是一人一鍋的方式



稍微逛了一下裡面 坐位多半都採用半開放式包廂座位
我好喜歡這樣座位 感覺 有點自己的用餐小空間唷
用起餐來 更加自在

另外還有包廂呢





去到他們家的廁所 不僅整理的非常乾淨 布置的綠意盎然
好吧~是沒有綠意盎然 那嚜誇張 不過  人家也是有稍稍 綠化環境
放了一盆小植物 感覺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是洗手台啦~出水孔是一根竹子呢好特別 好有趣










調味料區



很快的 我點了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NT198
另外單點
滷鴨血NT45

填完點餐單後 就自己前往櫃檯買單唷
餐點也很快就送到了


餐點內容有附飲料 有雞蛋 &白飯唷
先上來的




最先上菜的是我的滷鴨血
一上來 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 媽咪壓~ 一盤NT45 讓我覺得很大一盤 裡面有6大塊
鴨血滷的很Q彈  吃起來微微辣 對於不太能吃辣的人 我想也很能嘗試

吃完之後我真是
愛上他滷鴨血了

連同事上來台中玩 我都特別推薦他來吃輕井澤 而且一定要點滷鴨血呢 推薦推薦






菜盤基本的蔬菜火鍋料以外  還有蛤勵 跟蝦子唷   是不是很豐富的配料鴨










這時我的肉盤也上來了 也是讓我嚇到 大約 14片肉片 雖然也是薄薄的
不過這2樣 跟先前我吃的相比 真覺得  在這裡大大得到滿足






用完餐點之後 還有附贈冰沙唷!!



這樣用餐下來 針的吃的很飽呢
這趟公益路 火鍋之旅 很滿意唷
很推薦來公益路吃 八錢 & 輕井澤呢






輕井澤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74747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停車場: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http://karuisawa.com.tw/about.asp#



公益路其他家鍋物

[食記]台中-八錢鍋物(公益路) 食尚平價鍋物專賣店

[食記]台中-庵鍋 燒物(公益路) 日式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