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夏都 除了原本有的早餐以外 我們還另外購買了 晚餐的餐卷
晚餐餐卷部份 2人NT899 平均一人大約NT450 可以享用飯店自助餐
我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囉 何況先前也沒吃過 當然趁著機會吃看看

早餐&晚餐 部份 我們都是在愛琴海西餐廳享用 也都是自助式

選擇性其實還蠻多的 熟食部份 有魚 蔬菜 炸物 我沒有一一拍攝
因為當天人還蠻多的






海鮮類 蝦子 貝類



比較西式的牛排 PIZZA






也有日式的 壽司 
 手捲  小點心 




沙拉飲料



水果&蛋糕






這是一部份我有拿的餐點




親密愛人自製的巧克力香蕉 後來還有其他客人也學我們呢
喔~對了 這裡還有霜淇淋機 忍不住去弄一些來吃



說實在的 看似豐富 但我我也沒有吃很多 晚餐餐點方面我各人覺得普普囉
不過一些該有的都有    之後還跑去墾丁大街覓食
-------------------------------------------------------------------------------------------------------------------

相較於前一天的晚餐 我只能說 隔天早餐 我ㄧ整個胃口大開
吃超多份的

早餐人朝並沒有很多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 讓陽光灑進來 好舒服呢



一開始先給大家 看看我的胃口多嚜的好 

  前後一共拿了6盤來吃

專攻再清粥小菜類XD 還有我愛吃的早餐腸&培根

吃的好飽 好滿足壓









漢堡 超優漢堡DIY  我第一次看到呢  雖然我沒有吃 不過那是因為我專攻在中式早餐上面了



熟食類的 蠻多蠻豐富的唷  裡面偷偷出現了 白白的東西是優格來著



還有日式涼麵



我專攻的清粥小菜類  當天就覺得 粥 好好吃唷 配上筍子 黑瓜 真開胃



沙拉 & 春捲 &培根    培根我也光顧了好幾片  一直備說我吃太油><



飲料 豆漿 鮮奶 咖啡




相較起來   早餐怎麼會那嚜  豐富又開胃壓  哈哈
無論如何 我也是在這裡度過了HAPPY的2天1夜唷 狠推薦要來住一下的啦





墾丁住宿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費斯皇城六人房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餐飲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環境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房間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房間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設施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餐飲篇) 放空渡假
[住宿]屏東-墾丁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來去放空


墾丁食記
[食記]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吃飽飽在衝墾丁吧 
[食記]屏東-H會館 UFO Lounge無敵海景貴婦下午茶
[食記]墾丁-迪迪小吃 南洋風味料理
[食記]墾丁- 佳珍烤生蠔 墾丁大街海鮮大餐
[食記]屏東枋山-愛文鄉 冰島 芒果冰 一年四季都有
[食記]屏東恆春-菜多多海鮮餐廳 免費滷肉飯吃到飽
[食記]屏東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 現點現做手工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