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皇冠飯店內的 THE CUT 提供了牛排 & 鐵板燒的餐點
只有假日才有的早午餐鐵板燒吃到飽

不過  要價可不便宜唷~!!NT1200+10% 鐵板燒吃到飽



即使是這樣 也阻止不了我想來很很品嚐

吃到飽的鐵板燒滋味壓
((:燃燒
走進店內 就覺得裝潢的非常高級 飾品色彩都用的非常繽紛 還有小丑 非常俏皮呢
((:不過我沒有拍到




一旁還能看到廚師 正在烹煮 鐵板燒的料理 可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很快的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  桌上餐巾布 也真漂亮呢  
有點相似L棋盤 的FU  好吧~這不是重點 只是粉想稱讚他

連餐巾歐粉有質感



桌上擺放的裝飾蛋 差點被我們拿去吃  還被服務生提醒說這不能吃



現場有一些自助式的餐點可以選擇
其他鐵板排餐類的食物 則是現點現做 服務生會提供菜單 讓你點 




當然我們快速的點完菜單上一輪後
就先朝著自助式的餐點鮮來品嘗囉

最前面有的是一些
冷盤 麵包 沙拉  簡單的料理















而我只有簡單取用一些些 火腿 橄欖 煙燻鮭魚  嚐嚐味道而已

畢竟我要把我胃的大部分給主菜呀 而且說實在這幾樣也只有蕃茄起司我比較喜番而已



裡面那區 式海鮮類的 蝦子  生蠔 還有 酒精類 果汁飲品可以選擇唷

原本第一次的蝦子可是很大尾的泰國蝦唷~沒搶到第一批 好可惜呀!!一看就覺得粉肥美溜




她的生蠔阿~超大顆的ㄋㄟ
而且這邊生豪的沾醬 可不是只用 哇沙咪+醬油
一旁會有廚師 現場扒生蠔  更優的是 還會幫你 弄醬料唷 特調 紅酒醬+洋蔥+檸檬 好好吃唷
吃起來口感好鮮  不會向沾哇沙咪那樣 整口都是哇沙咪的嗆味 取代的是鮮甜的 鮮味唷 我愛我愛






還有多種果汁 各式酒類 可以選擇yo~





另外有氣泡酒 紅酒 白酒 可以選
我則是各點一杯來品嘗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濃 喝一點點就臉紅紅了




前面一些開胃小點點 大概就差不多是上述的那些囉
接下來正式進入 鐵板料理囉

一開始會先上 一人只能限點一份的
鵝肝 或是 明蝦
鵝肝外表煎的香酥  吃起來沒有很腥的味道 讓我好喜歡唷

明蝦也是不錯吃 不過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鵝肝






鮮雕 海鱸 魚類
肉的口感吃起來也覺得蠻新鮮的 不會一夾就散
灑上一些胡椒 更香





沙朗 菲力牛排
沙朗 當天煎的有那嚜一點點的太乾
而菲力我們則是覺得恰恰好 鮮嫩多汁 當然重複order 了好幾份唷

((:害我現在好想再回去吃








煎干貝
我不喜歡吃太乾的 剛好他們的我也好愛 煎的Q嫩Q嫩 JUICE 也是重複order order 再order
一次給他來個10顆 好咍森唷



當然歐姆蛋也不放過 還有我害吃的早餐腸 有一震子沒吃到了 所以也是給她點來解解饞





還有菜單上寫的雪花豬肉片 也是必點 吃起來就向再吃松阪豬一樣 有一點點脆脆 的口感
好好吃唷 我也好愛 也是續了好幾份 他們都有附沾醬 我覺得其實不沾就粉好吃囉



香煎雞排 是不可以放過的啦
外皮酥酥 雞肉嫩嫩




羊排 羊騷味其實是蠻重的 不過旁邊有附上薄荷
但肉質 很嫩唷 而且肯起來好過癮



還有花枝  口感也是不錯唷 彈牙彈牙



另外鐵板炒飯 就不推了 有點太硬 又太乾  不是很喜歡



當然要配上蔬菜 均衡一下飲食
有炒豆芽 高麗菜 菠菜



最後 每看到一定會被燒的的甜品屋
不過我先自手一下 我照片拍的其實沒有很好啦@@

還有巧克力噴泉 跟水果唷

每一樣甜品都好想吃唷
但是......說時在 沒有我想像中美味








馬卡龍 好甜好甜 可能很需要配咖啡
泡芙太軟 不好吃 不過造型很棒
蛋糕也有點點太硬囉




水果選擇不多 但是蠻新鮮的




還有凡莫比的冰淇淋 好ㄔㄝ



這樣吃下來不管是用餐環境 還有 餐點 都還蠻滿意的唷
最主要這一頓是老媽請客 好幸福唷

這裡拍起照片來沒想到也挺有FU的呢






義大假日皇冠酒店 The Cut 牛排屋 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07-
6568158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