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鼎王旗下 
~來自失傳的百年鍋物~這就有夠吸引人的了
再加上冰其淋豆腐~這真的讓我非常想來試一試口感

每次總是當天起意要來吃
打電話一問總是要等到~8.30過後才有位子~所以就都打消念頭了
這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店內的服務模式以及裝潢~感覺上都跟鼎王差不多
也都有一樣驚人
的90度鞠躬

還有那重死人的茶壺~沒有一點手力可拿不動阿~好吧這不是重點





菜單內容也是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菜色似乎比較少一點







 

我們點了鴛鴦鍋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結合日式與中式湯頭,用豬骨熬製而成的乳白色湯頭,味道非常香濃
無老長生辣香鍋
 ---使用辛香中藥熬製,看似火紅麻辣湯頭,其實不會很辣,香濃順口


鍋底裡面有鴨血跟麵包豆腐
但是老實說~他的鴨血片狀的很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厚的點~這樣才吃的出味道





 
用玻璃瓶裝湯頭
一開始還讓我們誤以為是飲料呢
呵呵呵



另外~這裡的白飯~還真不知道怎麼煮的
粒粒分明~十分飽滿~一點也不會黏黏
好好吃喔!!~
跟鼎王的一樣



醬料的話~我則是選擇了用醋+蔥
人家我就是愛吃醋!!~哈哈
吃醋有益身體健康喔



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獨有無老肉
選用豬肉來製作
似乎是有醃過~如果我沒有聽錯它似乎有提到"紹興"2個字
稍微的燙一下就好~吃起來也蠻Q嫩 




粽合菇
三種菇類一起的組合白雪菇,鴻禧菇,袖珍菇
唉呀呀~怎嚜沒有金針菇阿



水晶餃
我只能說他的size有比一般大
口味上我其實吃太出來有什麼特別




干貝滑
坦白說我有點忘記我們點的到底是什麼口味
這東西有點類似手工漿
只是他是把它弄成圓圓的
看似肉丸
哈哈~




重點冰淇淋豆腐登場了
非常期待能夠嘗試這冰淇淋豆腐
我們一整個太傻~
她好像是說放下去煮~直到浮上來就能食用了
我們也等他浮上來了
但是重點~還沒熟><
因為吃下去
外熱內冷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正常口感
因為它是叫 冰淇淋豆腐麻

後來一問才知道~我們還沒煮熟就吃了
是要吃進去~都熱熱的才算OK

布過也誤打誤撞吃到
正港冰淇淋豆腐
果真入口即化

還有阿~這個一人一顆而已~非常珍貴蛤





小麥梅花香豬肉
遮遮遮~我忍不住想說
這肉也太美了吧
而且外圍都是油花~吃起來Q嫩阿Q嫩
超好吃~雖然一份要NT280不過超值超值阿






還有還有~他會送上水蜜桃冰沙超好喝的
很可惜只能續一次
可以無限暢飲嗎??????



無老鍋(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
TEL:07-338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