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才剛新開幕位於青年路上的石二鍋

早在他還在裝潢時~就已經被多偷偷鎖定了~哈哈

趁著今天平日想說趕緊來嘗鮮~一吃完馬上打篇食記來分享

沒想到~今天人也是爆多~-還且還是非用餐時間來的咧XD

害我們等了超久
我想王品集團餐廳服務好是出了名的
再我們等待的同時~還請我們喝了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乾淨明亮
採用白綠色調
看起來很青春納~哈哈






店內座位~
右手邊為方桌區是採共鍋喔

左手邊為吧台區一人一鍋





他們生意超好~
我們坐在吧台
看服務生忙進忙出~
跟客人聊聊天~親切的服務態度還蠻棒的呢




用餐方式
統一都是NT198一並且免收服務費喔

共有11種主餐可以選

湯頭ㄋ分為
石頭鍋:先炒再煮口味較濃
涮涮鍋:較為清淡

其他還有一些可以加點部份
價位也都蠻便宜的喔!!









主餐部分我們選了一個上選雪花牛肉鍋&三品海鮮鍋
湯底則都是選擇石頭鍋

點好餐點之後~會先送上醬料
會給你一碗已經調製好的
我好喜歡他醬料~裡面有沙茶醬+蘿菠泥+蔥+醋
酸酸醬是我最愛阿


另外附上一盒~調味盒
視個人口味調配






在來會送上一杯飲品檸檬冬瓜冰沙
喝起來還不錯喝ㄋ
香濃的冬瓜味再加上酸酸的檸檬
好清涼~哈哈

我們的石頭鍋來搂
一開始先是放入一些青菜以及???香油吧!!

服務生會再幫你到湯頭





再來菜盤~一開始其實看起來份量還好
不過~我錯了~吃到最後有點剩下了
菜盤裡面有2種青菜以及一些火鍋料

他的豆腐還有印製石二鍋三個大字
哈哈~好酷ㄚ


 


副食部分
我們選擇了冬粉以及烏龍麵

烏龍麵吃起來很Q~煮稍微久一點點也都沒有爛爛的喔






 主餐部分來摟!!
海鮮鍋的話就是有3種海鮮蛤厲 蝦子 魷魚軟骨
重點是蛤厲還是活的說





牛肉的油花ㄧ看就讓我好滿意ㄚ
肉片不是超薄型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
也蠻大一片的喔~
雖然牛肉大約只有6.7
但也吃的很滿足




 
 
吃完之後整個只有滿足而已
我想以後~石二鍋也被我納入口袋名單了吧
而且吃不完還能外帶
真是很貼心的服務ㄚ

店家地址電話請看下圖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