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愛吃的人不管去到哪~就是要找美食啦!!

準備跨年這天~我跟阿銘桑~兩人先到了日月潭~肚子又有點餓
於是去完民宿報到後!!我們就跑去市區覓食啦!!

眼尖的阿銘桑看到這一家~名叫台灣小吃~上面榜著布條打著食尚玩家報導過的~
我們就決定是他啦!!



他店內外都有座位



當天生意還蠻好的~幾乎坐滿了!!
看老闆娘辛苦的ㄋㄟ˙


菜單~

店名叫台灣小吃~當然賣的就是台灣小吃啦!!


我點了意麵

麵吃起來是還不錯吃~也蠻香的!!



阿銘桑吃了臭豆腐
本來還有點滷肉飯~但是沒送來



阿銘桑對他的臭豆腐不滿意
我給他偷偷咬一口~果真~該酥的不酥.該軟的不軟
就臭豆腐該有的口感都沒有~不好吃>被他劃了個大X哈哈




大腸豬血湯
大腸有咬勁~又洗的很乾淨
豬血也不會有腥味!!
GOOD!!




豬耳朵
他們家豬耳朵讓我超級無敵滿意~
切成條狀~又都有筋(我也不知中間那一條是不是叫筋)
這樣吃起來很有口感~大小適中!!
另外~毛也拔的很乾淨~我最討厭吃到有毛的ㄌ~看了都給他閃過去不想吃
目前他們家豬耳朵
在我心中排行至少有前2!!


ㄚ阿阿阿~~~~~
我吃的太開心了
沒有記住址~><
反正他就在魚池的市區!!(就一條路而已)
請自己找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