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發現今天沒有節目

其實不是沒節目~而是一直被某人放鴿子~
想吃的藝旗一直都沒去吃
嗚~人家超想吃的啦!!

所以跟老妹約一約要出去晃晃~
老妹就說要帶我來吃童話啦!!

我記得之前好像開在五福路~還以為他收起來ㄌ
沒想到原來~開在掘江ㄋ!!

ㄟ~裡面氣氛還不錯~就是暗暗的
哈哈

還有閣樓喔~不過位子很擠就是了
我們那天就是做閣樓~



先看看菜單~
其實單價還蠻便宜的喔

這裡是掘江麻~年輕族群消費的地方
單然不可以太貴~哈哈







由於很暗~所以都拍得不太好(明明技術差還愛牽拖哈哈)

他們還有分別+90 OR 50 可升等為套餐
由於我們都要減肥~哈哈
所以只加了一個90的套餐(ㄟ~其實都嘛我在吃.而且為了蛋糕~管他3721~哈哈)



濃湯~

味道還蠻濃郁~OK~PASS


麵包~
就SOSO
沒有特別的感覺.也沒啥咪味道


然後~主餐上了

我點了我愛的紅醬-番茄香草海鮮義大利麵NT150

料還蠻多的~150算okㄝ~



老妹點
他很愛吃焗烤-香蒜奶油香酥雞肉焗烤XD~NT150
是筆管(筆尖)麵~老實鍋我不愛吃奇奇怪怪的麵
不過吃起來還OK~QQ的

飲料要另外點~不過半價
選擇還蠻多的~

我點了性感沙灘加購價~NT40
為了要變性感所以典性感沙灘(歐北共)
就有點像水蜜桃口味汽水~還蠻好喝的



喝了有變比較性感嗎?




粉紅色的ㄝ~真的很性感哈哈

妹點了奶蓋綠茶NT40
ㄟ~~~奶蓋綠要去喝貢茶嘛!!
真是





最後~~~我笑想的甜點~~來嚕

人家很期待的說!!


結果~我摔到壕溝裡去了

原本以為很好吃~很濃巧克力~

結果~~嗚

甜點不好吃啦
蛋糕鮮度不夠!!濃度不夠!!

蛋糕不是很新鮮!!馬卡隆還是有給我修補過的
巧克力味道都沒有~慕斯整個水水的~
嗚~~~
人家期待ㄉ蛋糕ㄝ


今天這樣兩人一餐下來~NT470


lovely童話(掘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6號
TEL:07-2820689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