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住在比較遠一點點兒的悠活 想單然兒我們就選擇再這裡一泊二食啦!!
OH~加上飯店送的下午茶 是一泊三食呢  花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先來正式進入我們的下午茶
話說本來我們以為是在靠近海邊那個餐廳享用~結果不速 嗚~好傷心唷!!
不然那裡景色粉優捏
下午茶地點位在
水月荷咖啡庭園



抵達後 服務生 很快速的開始幫我們準備囉
我們也就一人一個大位 準備開始享用啦










餐點部份 提供一份蛋糕+一杯飲品 簡單的一份下午茶
蛋糕是乳酪蛋糕 飲料部分則是紅茶唷
想不到他們的乳酪蛋糕 還蠻好吃的 乳酪味道蠻重的唷







下一餐 來到我個人非常期待的紅魔鬼餐廳 準備享用BBQ晚餐
雖然說 不要對於飯店 餐點抱著太大期望 有提供BBQ 我還是忍不住 超期太的說
結果.............................失望了XD



餐廳外造景 想不到這裡隱身了一個小小許願池呢



早在稍早我們外出勘景時 我就發現了這個放在外面的烤乳豬呀
真是好威壓~~~好一隻烤乳豬 讓我絕得 至少有來點不一樣的了 哈哈哈



餐廳裡面座位






入座後 就準備加入戰局 前往食物區準備廝殺啦!!
((:說的好像跟打仗一樣 哈哈
話說 不在現場的人 真的不知道
雖然說當天人潮 不到爆滿狀態 但是 有些食物 不快狠準 下手拿
過一下可就沒有囉

先來帶大家RUN過一輪
((:其實他的自助餐提供的東西 個人絕得有點兒少

壽司加海鮮區
可能因為主攻烤肉類 相較之下海鮮類偏少





麵包 沙拉




湯品
南瓜農湯 不錯喝 濃又香
連豆腐湯 用料也非常豐富



小菜 熟食
個人覺得..........美味程度有待加強唷
不過沒三兩下 就被清盤了



水果 冰品
水果種類很少 冰品也是非常普通的冰



來到外面這區
是我個人最喜歡 也是一開始最期待的BBQ區啦



現點煮的麵 + PIZZA



現煎牛排
說是牛排.....倒不如說是厚一點的肉片XD




香腸 烤乳豬 山豬肉
吃最多的就這幾樣囉
除了蝦子以外  全場最熱門的也是這幾樣 哈哈



我拿的餐點


整體來說 不是很滿意 有需要加強那

最後我們還是跑去墾丁大街 覓食啦





悠活的自然醒早餐方案 我個人非常喜歡 也大推壓!!
用餐時間 早上07:00~13:00
是不是讓住客一點壓力也沒有 真的可以來好好渡假呀
不用刻意為了要吃早餐 還要早起 真是太棒了

用餐地點位在 靠近海邊的臨海餐廳



有2層樓提供早餐 把人潮錯開 真是態聰明也太貼心了
((:朋友說2層樓所提供的餐點都一樣唷

整個樓層 採用大片落地窗 陽光照射下 一邊享受早晨陽光灑落 一邊吃早餐 ((:好幸福唷





飯店早餐餐點一整個非常豐富
 ((:這也是我愛吃飯店早餐原因 選擇超多 雖然說我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 哈哈

麵包 麥片



一早的清粥小菜
我最近 超愛吃中式早餐的呀
如果有住到飯店 免不了 要來上2.3碗 真是大快人心呀!!
((:說著說著 我又超想吃了
 親密愛人 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去住飯店呀



熟食



水果 沙拉



咖啡飲料



我拿的餐點
((:我吃的當然不止這樣啦 只是從復性太高 所以只放2張圖片囉 哈哈



早餐一整個比晚餐豐富太多了 而且時間非常彈性
我真是太愛悠活的早餐方式了
睡到11點來吃 午餐都可以省了XD 哈哈哈

期待我2013年的墾丁凱薩之旅囉((:揪咪

悠活麗緻度假村
地址:
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網站:
http://www.yoho.com.tw/index.php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費斯皇城六人房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環境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房間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房間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設施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餐飲篇) 放空渡假
[住宿]屏東-墾丁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來去放空
[食記]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吃飽飽在衝墾丁吧 
[食記]屏東-H會館 UFO Lounge無敵海景貴婦下午茶

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