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悠活位於離墾丁大街比較遠的區域 但是待在這裡 可說是一點也不無聊呢
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讓我們好去遊走整個渡假村

趁著大家小小休息的時間 我拖著好友婷婷 陪我到處拍拍照 逛一下園區呀 
才發現悠活渡假村 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多了呢

整體白色外牆搭配 木質欄杆 看帶了點和風味道
隨處可見綠色植物 營造出很有熱帶國家渡假的氛圍唷


(這裡是通往飯店大廳)






(房間走下來的綠色走廊)


(還有涼亭,雖然看起來有點髒舊XD)



離我們房間最近的設施就是漂漂河囉!!
一開始超想來這裡漂一下的 但是不知道要從哪裡去借泳圈 後來也因為跑去泡水療池 就也沒有時間玩這個了
看起來也有點像是來到某間 水上樂園般







看看這裡 是不是很有國外度假的感覺呢
原本還有一組外國家庭 躺在這裡做日光浴呢







飯店建築物其他角度









渡假村裡面也附設了不少商店  都有販售一些 泳衣泳帽 泳圈....等等 不會太貴唷
我們就有在這裡購買 泳帽一頂NT50 男生泳褲NT150就有囉 本還還想買個泳圈 大約NT400~500 一直考慮到最後還是沒買呀
而且這裡居然還有麥坎納ㄝ



走過商店區後 就來到兒童旅館啦!!  顏色都變的繽紛可愛起來了
發現帶著小孩來的父母親還真不少呢
而且飯店有很多活動 想必 小朋友來時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喔 我都想參加了XD 哈哈哈



小朋友專屬的戲水池
有小型滑水道 大水桶 好像很有趣呀





我們接著往後走 大家已經準備要前往 水療池囉







其實中間有先偷偷去享用渡假村贈送的下午茶
還不錯吃呢 哈哈哈

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要來這裡泡SPA水療池
不過裡面我可就沒拍照囉!! 玩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又移動前往沙灘了!!



在水療池旁邊還有一個泳池唷 而且是有好幾區~~悠活真的蠻大的說






還有發現少年PI的拍攝場地之ㄧ呢
這個池子其實是被用來做潛水訓練的
((:話說 下一趟的墾丁之旅 我也好想去嘗試看看潛水唷



靠近沙灘的小屋 在這裡賞用下午茶 感覺就粉優阿
為什麼我們的下午茶不是在這裡吃  殘念阿





準被前往來去沙灘囉~





沙灘這裡 有吊床還有沙排可以打唷!!
繼上次 我在夏都 跟親密愛人 玩沙排 玩到 手像被鬼打到一樣 我就不敢再玩了










悠活的沙灘 大多是礁岩 所以這裡生態還蠻豐富的說
我們也跑下去海邊 抓寄居蟹 而且還有海星呢 本來寫想試著抓魚 但是徒手 很難阿 哈哈哈











我快被那一整堆的海星嚇死 一直ㄞㄧㄜˊㄞㄧㄜˊ的嘰嘰叫 哈哈哈
 超級無敵多的啦 而且好恐怖喔










天色漸暗~我們也準備 回房間梳洗!!前往享用BBQ晚餐囉
下一篇在來分享在悠活的餐飲囉



悠活麗緻度假村
地址:
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網站:
http://www.yoho.com.tw/index.php




墾丁分享
[食記]墾丁-亞曼達會館 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索維拉餐廳&酒吧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費斯皇城六人房
[住宿]墾丁-亞曼達會館 摩洛哥異國風情之環境篇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餐飲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房間篇) YOHO我們來囉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房間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設施篇) 放空渡假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餐飲篇) 放空渡假
[住宿]屏東-墾丁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來去放空
[食記]屏東車城-熊家豬腳 吃飽飽在衝墾丁吧 
[食記]屏東-H會館 UFO Lounge無敵海景貴婦下午茶

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