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真的  敲橘敲橘敲橘開勳
不僅三月份去看到了櫻花 沒想到 再4.5月的油桐花 居然也幸運的 看到ㄝ
真是敲橘敲橘開薰

太愛我北鼻了~ 
  
((:大概一堆人想扁我   但人家真的敲橘開勳 忍不住裝可愛一下

 ((: 還說還說 還裝可愛

好吧~不玩這個敲橘開勳  字眼了

話說 這一篇文章真的是火熱熱的  我一看完回來 就忍不住 想分享了  ((:雖然說我沒有忠實觀眾 不過我還是想自言自語 自己打自己爽 哈哈哈

其實這次來到苗栗我也是為了看桐花兒來的 也只來到比較近的地方  開啟我
人生第一次的賞桐之旅

我想這趟回來後 大概往後每年 都想來了 真的好美唷





這次來的地方 是位於苗栗公館的 打鹿坑 也就是油桐花坊 這邊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入油桐花坊唷

話說 超小條 上來的人要注意安全ㄋㄟ




一路上來就看到山邊都有白白的油桐花 真讓我好興奮唷

來到這裡 後我們延著 油桐花坊 走進去
((:往油桐花坊旁邊的路往上走  就可以看到很多




而大家也可以選擇進入油桐花坊 享用餐點 因為他這裡 就有著一顆 很大顆的油桐花呢
最大的賣點也是 坐在桐花樹下用餐 享受5月雪紛飛的 桐花雨

光想就好好好浪漫呀







不過我們是選擇到旁邊小徑 裡面玩耍
往一旁走去 有幾間私人住宅 木造的 門口 有著濃厚的日本風情 拍起照來 真的彷彿 在日本









掉落滿地的桐花 雖然這幾天天氣不佳 許多掉在地上的桐花都有點爛爛的了
不過 對於第一次 見到這般景像的我  還是難掩 興奮 東拍西拍的













還硬是要親密愛人幫我拍幾張照片 也要求他陪著我一起耍浪漫一下  ((:羞羞











還拍到一家人一起來賞桐花
全家大小  大手牽著小手  忽然覺得好感人唷 忍不注把這一幕 趕緊捕捉下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倫之樂了 




兒我們還當真在這裡玩耍的不亦樂乎
看看他很認真的 拿起桐花 拼拼湊湊 了起來 拼了一台她最愛的
"卡搭車"









(好滿意這張自拍 天然ㄟ上水 沒修過唷 只有加框跟字 OH  YA)

能夠看到這樣美的桐花 My God 感謝 我人生中的無憾 又增添了一樁了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唷

苗栗公館 打鹿坑(油桐花坊)
地址:苗栗縣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TEL:037-220788
網址:
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推一下推一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