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3天2夜的澳門小旅行 這樣夯不啷噹也寫了10幾篇壓!!
終於進入2012澳門小旅行的 最終篇了 
((:而且2012.3月的旅遊,遊記整整一年才寫完,加上還有香港還沒寫,然後2013年的3月底我又要前往柬埔寨啦

其實寫著寫著 我還蠻下待下次 有機會再來澳門旅遊呢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例如 想去黑沙灘,想住望夏賓館,想吃安德魯蛋塔,想上澳門塔體驗,想去漁人碼頭,想再去一次大三巴......等等好多ㄚ
說真的若要認真走完這些地方 3天2夜絕對是不夠的!!

來到我們的最後一站,回程時我想說要去買一些伴手禮給家人吃
而對我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去鉅記餅家




我們來到位於大三巴附近的鉅記
其實這裡分布有非常多家的鉅記,光是在澳門就有14家分店,
2002 年至今連續十年成為澳門手信食品銷量冠軍,而且不然發現路人都是人手一袋的
我們是選擇了,要走進去大三巴牌坊前的鉅記購買

看看這裡建築 彷彿置身歐洲國家一點都不像在亞洲呢





很大的一間店面,想看不到都很難,而且居然是粉紅色的建築


 



這裏的伴手禮有非常多選擇其中以杏仁餅、蛋卷、花生糖、豬、牛肉乾最深受顧客歡迎
來到這裡很多人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扛出去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買東西不用錢呢 哈哈






老實說對於杏仁餅的印象,就是粉粉,乾乾
吃這種東西一定要配茶,不然會噎到
想不到鉅記杏仁餅完全顛覆我對杏仁餅的刻板印象

一旁的小攤位 看到現場有師父在製作杏仁餅,我也很好奇的湊過去看,拿了一塊試吃
想不到吃起來很香,而且沒有很乾,甚至有點脆脆口感
還蠻好吃的說,讓我二話不說馬上拿了2盒










我們也把手上剩下的澳幣都拿來買伴手禮,所以也有買了其他的東西!!像是花生脆糖
不過回家後我並沒有吃,所以口感無從告知啦



買完伴手禮後,我們回到新葡京打算坐他們的接駁車前往關閘(就是拱北關)囉!!
飯店裡面真的是富麗堂皇阿,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通常搭車的地方位於地下,我們也快速的前往








要搭飯店接駁車可不是說直接走進來就能搭囉!!
我們詢問了飯店人員,說法是要在賭場消費然後就能拿取搭程接駁車的卷囉

不過通常是不會要求你真的要在賭場消費啦!!
只要你走進去賭場裡面
隨便找一桌的任一服務人員(應該是叫荷官),跟他索取即可唷



順利的撘上車,準備通過拱北關,回去珠海啦!!









再見了澳門~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