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低 看標題 就知道本篇主角 就是我啦       ((:

王品旗下的餐廳 幾乎已經都嚐遍了 除了沒什興趣的舒果以外  就只剩下夏慕尼了   ((:一直找不到藉口來吃的說哈哈
終於趁著今年生日  其實原本沒打算 要去哪裡慶祝  只是希望能夠吃吃飯就好  不過後來 還是跟北鼻們一起去了劍湖山七桃
還如願的 品嘗到夏慕尼  真是好開心納   





直到生日的前一天才打去訂位 還好還能有位子呢 不然我想親密愛人會被我怨恨死

夏慕尼也是王品旗下餐廳   一樣是 one price 訂價方式  NT980+10%服務費   吃的是鐵板料理

外觀  一整個非常有BAR 的感覺 

近去到裡面 1F擺放著一架鋼琴 瞬間 整個人都覺得 變的有氣質了起來  ((:就算沒有也要裝一下~哈哈






服務生親切的招呼 我想就不需要多做解說了吧  遞上菜單  我們大家也很快的看了看 點了菜



稍微的環顧四週   我們位置坐在3F  然而雖然是平日 卻也座無虛席
整個 用餐環境 放眼望去 都非常整潔  而裝潢也令覺得有種低調的奢華的感覺
美麗的玻璃燈飾 在黑色系裝潢下 顯的非常耀眼



餐具 水杯
用心的餐廳 看的出來 每一樣東西  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此時的廚師 正在服務 對面桌的客人




而我們的菜也開始準備上菜囉
鐵板燒的 配菜醬料  有三種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隨季節更替)

兩道都是非常爽口的開胃菜 
其中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讓我想起分子料理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蛋黃 吃進去卻是爆漿芒果的味道好
有創意 也令人驚奇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王品牛排的麵包跟夏慕尼 都讓我好愛  尤其是雜糧麵包 越嚼越香 要不是餐點太飽 真想來個好幾顆
可以用來搭配湯品跟奶油入口  不過我個人喜歡單吃 就粉好吃唷



一旁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香檳  都還沒上主菜 我就已經喝了2.3杯了
實在是太好喝 有點酸酸甜甜的 像 氣泡果汁  本來打算買一些回家  可惜問了服務生 他們說是廚師 還有特別調製過 也無法販售
有點失望呢
    ((:人家不 依啦   超想喝的  結果後來喝了4.5杯才甘心



湯品:
象蛂蚌海鮮湯 松露南瓜濃湯 經典羅宋湯

象蛂蚌海鮮湯
服務生會先上海鮮內有拔蚌及鮪魚    再幫你 另外淋上用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湯頭
看起來是非常鮮甜的一道湯品




松露南瓜濃湯
湯底用豐富的蔬菜、培根及雞高湯熬煮,搭配南瓜享用,味道十分濃郁,一旁搭配法國麵包佐松露醬
南瓜湯 品嚐起來 味道真的也非常濃郁  上面綿密的泡泡 好像在喝卡布奇諾的感覺



經典羅宋湯
用大量的蔬菜及牛肉熬煮而成,味道十分濃郁
喝起來會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




莎拉:法式田螺沙拉 軟殼蟹沙拉  蔓越莓鮮果沙拉
說實在對於沙拉 我真的沒有存在什麼印象 沒有特別喜歡 或特別驚艷 的感覺 表現的都很中規中矩







檸檬Sorbet  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喝起來像冰沙口感 微酸微甜 也是我喜歡的滋味唷
喝完 也就準備品嘗主餐囉




話說 這裡來段小小題外話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太高興 吃太快了還怎樣 
開心的吃著 吃到快上主菜食  一旁朋友們的煮菜一個個上  我的胃  卻也在這時候 給我痛了起來
而且痛到我 主餐都吃不下了  只有免強吃了 一點點 其他 都親密愛人吃  真是有夠傷心的啦  都沒好好品嚐到
還一度跑去廁所吐   嗚~~~~~


主餐:香蒜牛小排  蘋果松阪豬

香蒜牛小排  選用的是安格斯 去骨的牛小排 油花勻稱  吃起來鮮嫩多汁 真的好吃 雖然我點了這道 卻也吃了沒幾口 好傷心阿

((:我又小的心靈 已經被損壞 不在來吃ㄧ次   是修補不好的   ......這是說給親密愛人聽的 哈哈哈



 蘋果松阪豬選用 豬肉的頂級部位 分別用了3種口味 來給客人品嚐 真的令人覺的 這道菜點的非常值得


第一道上的是用清蒸的  吃起來竟然也意外的好吃  真不知道該不高也用鮮甜來形容豬肉 好像有點怪  不過真的是這樣的口感



第二道上的是用煎的 些許的調味  吃的出來  間起來也呈現脆脆的口感 還可搭配  蘋果一起享用
依然是美味的一道菜 




第三道上的是用醬燒的  多了一些調味醬下去做調理  口感依然外脆內Q  還是好吃美味 



這一豬三吃 真令人覺得超值又美味  另外看到別的客人點的鴨胸  超大一片的鴨胸 看起來也好優阿~
這~下次我該選哪一道菜呢  好苦惱唷 

櫻花蝦炒飯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好像吃鐵板燒  應該都該品嚐點鐵板炒飯 
雖然炒的歷歷分明 油油亮亮 非常誘人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鐵板炒飯  覺得吃起來都會略乾  所以就不喜歡羅



在品嚐完以上餐點後  服務生 引領我們至另外一邊  桌椅 想用我們的飲品&甜點

甜點:法式布雷  覆盆子冰心濃漿   黑森林蛋糕  
莓果鮮奶酪

每一道甜品我們都分別點了一樣

是法國相當經典的一道甜點,味道濃郁口感綿密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不過對於覆盆子淋醬 有點覺得太過於甜膩



黑森林蛋糕就是要有巧克力蛋糕包覆著酒漬櫻桃內餡,才足以被稱呼為黑森林 
綿密海綿蛋糕  搭配酸甜酒漬櫻桃  好吃好吃  上面 還用巧克力片 組合向一朵黑玫瑰的感覺 非常美麗的甜點




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淋醬,甜上加甜鴨 另外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   一整個是酸酸甜甜的甜品
不過真的有點太膩了




飲料:芒果雪泥(冰)、盆栽奶茶(冰)、 奇異果汁(冰)

說真的對於 飲料 我都完全沒有特別印象了 只記得吃到最後 大家甜點都吃不太完 哈哈







最後送上 生日的甜品  是香濃的咖啡口味  以及服務生為你獻唱的夏慕尼生日快樂歌唷




在品嚐完夏慕尼後  目前在我心中排名 已經耀升  王品集團 第一名的位置啦
他的主餐  每一道我都好想品嘗唷  希望 很快就有機會再來

就這樣~又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謝謝~今年北鼻們佑陪我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  永遠的20歲  哈哈哈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網址: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EZTABLE: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