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尋找這次苗栗之旅 要拜訪的景點時 一看到巧克力雲莊
馬上眼睛為之ㄧ亮 列入行程之ㄧ了

吸引我的還有他這裡的巧克力DIY 不過很可惜 當天人太多 於是我們放棄了

巧克力雲莊是目前台灣唯一以巧克力為主的大型莊園,佔地四公傾唷


巧克力雲莊不僅僅是有提供巧克力的商品 DIY 活動
這裡還有餐廳 & 住宿 呢




走吧~拜訪巧克力世界囉

來到巧克力雲莊 門票NT100 入園門票可抵消費



一進入園區 我們就先看到寬闊的草地  一整個覺得很想在這裡奔跑XD

沒想到的是這裡的櫻花 整個盛開  
好美 好粉紅  好飆替
在這裡就已經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了







接著我們就朝巧克力夢想館前進
 





巧克力夢想管 不僅僅提供巧克力DIY  還有蛋糕午茶   另外還有雲莊自創手工冰淇淋
還有還有 草莓啤酒 不過因為等等還要輪流開車 我這個很容易不勝酒力的 小女子 就不敢喝了

一直到限在都還有點後悔 當初應該要買一瓶來喝一下的  不管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喝到





大家都在排隊要 等著體驗巧克力DIY 
而我~被這排隊人朝嚇唬到了 沒有去體驗  還真有點可惜
是說 ~為了不要有遺憾 那我下次還能為了要體驗巧克力DIY   再來一次嗎嗎嗎嗎








最後在這裡選購了4顆巧克力唷
每一顆都香濃可口 ㄡ咿系ㄋㄟ







再這裡我可是幫我們家那位先生拍了一張 還蠻喜歡的照片呢
((:表情扣飛喔 不專業的麻豆




再來經過雲餐廳

雲餐廳主要是享用傳統客家美食的風味的地方,並把重油重鹹的部分以養生方式改良, 就叫它做創意養生客家料理吧

因為我們沒有要在這裡用餐 所以沒進去囉






園區內一隅   擺著一隻恐龍   有點不是粉搭嘎 XXXXXD




我們繞到 夢想館後面來 這樣看夢想館 是不是也挺美麗的呢
像一座 孤獨的莊園 裡面住著 某某公主之類的 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我幻想自己就是那位公主啦!!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還有一個蠻值得誇獎的地方唷 就是園區內有提供座椅 可以讓人家在這裡小憩

不像有些地方 沒有坐椅 都不能讓人優閒的在裡面晃晃 逛完就要馬上離開的感覺那樣




往後走就是空間密碼的住宿區了
位在莊園內的住宿 可是也很吸引我 原本有打來訂房 可惜都客滿了

VILLA的房型   專屬的泡湯池唷 簡值是太享受了

好想來住上一晚呢




草莓啤酒館  營照出的休閒環境 讓人可以很放鬆在這裡品嚐美味的草莓啤酒






園區內的另一間餐廳 應該是吃冰的地方  






園區一隅 的水池 養著  應該是鵝吧!!
就一直有人想去跟鵝做好朋友 但是人家鵝可是很忙 根本不想理他 哈哈






這次的苗栗之旅 成功 下次下次 我還要來苗栗7逃唷!!
越來越喜歡苗栗了呢 而且這裡有著太多 很美的景觀餐廳 都好想一一拜訪唷

巧克力雲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電話: 03799691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