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就沒有刻意安排採草莓之旅
只是也不知道 細安抓 今天特有想吃草莓的FU
趁著剛好是草莓季 當然也要應景一下採個草苺



說實在的 這裡的草莓園區 超多 多到我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要採哪一家的

因為採完草莓後 我們的行程是要去
巧克力雲莊

於是我選擇了在這附近採草莓

這一帶也真的超多家的 選了來來也是隨機挑選的



這裡還蠻大的也分為好多區 園區內有開放幾區是專門給遊客採的
有一些部分 當然是老闆要賣的溜







先去 櫃檯 拿取剪刀&籃子
另外 還有斗笠唷!!
嘿嘿~當然要拿來玩一下的ㄚ
我一個人玩的自得其樂






雖然說正值草苺季 但是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 遊客太多
草莓全被採光了啦
剩下的都是超小baby size





最後我戰利品 也採的不多 只有一咪咪 好像NT80左右吧
忘記當時是一斤多少錢了



雖然採的很少 不過還是很好玩也是一種樂趣 囉

拍照拍的很開心






草莓我愛你!!希望明年還要再來丫
前進巧克力雲莊囉





來來草苺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復興村水尾坪49-7號
電話:037-99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