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剛好的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炒泡麵這玩意
於是就想起了 我掛念已久的 保哥 炒泡麵 一直一直都沒有來吃

生怕就這麼造成遺憾 所以無論如何 我都著一定要來吃ㄚ

看到那門口堆著好幾箱的肉燥麵沒有  彷彿聞到香味了((:搞的我現在又很想吃






其實整間店 座位數不多ㄚ 而且滿滿都是人
所以一來記得先去找座位唷
我們座的是二樓





菜單
我們點了
2碗炒泡麵+一份黑輪+2杯飲料



稍稍等了一下下
香噴噴Qㄉㄟˋㄉㄟˋ的炒泡麵來囉
麵煮的部會太爛  肉燥麵的味道真的很香阿
加上一些蔬菜 肉絲 黑輪 蛋  看起來就很
豐盛





還有還有 那半生熟的蛋把蛋黃弄破 拌麵一起吃
也好吃ㄛ



最後我還不夠味的加了一些辣粉~又是一個讚 喔~真是滿足



等等~還有呢
我們還有點了黑輪
黑輪一口咬下 OMG 怎麼會那嚜Q又有嚼勁
上面還灑了些柴魚 黑輪口感很棒ㄋㄟ





最後的2杯飲料 是因為我們太渴 點來配的囉
洛神花+仙草茶






吃到這一餐
真是讓我大大滿足
讓我開開心心肥家啦



保哥黑輪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從孔廟魅力商圈進去就可以囉)
營業時間 : 11:00~21:00 (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