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個美食之都 不僅僅是品嘗古早味 也有非常新奇的美食呢
食香客雞會站  這個科學麵雞排   我認為就是雞排業的代表作啦 呵呵

話說~會被 這科學麵雞排 燒到 完全是因為 無意間瀏覽到一篇 部落格的介紹
看起來就超級無敵好吃 超誘人
於是默默 放入我的筆記當中 口袋名單  某天又看到電視介紹  發現  科學麵雞排 超級無敵ㄏㄤ 的  
更加讓我想來品嘗阿 


食香客雞會站其實目前位於南台灣有蠻多加盟店的  不過 既然想品嘗 當然要尋找 創始店 才能真正吃到原味壓
就這樣 我們選擇殺來 台南北門總店






外觀 如同一般販售  炸物 攤位一樣 不過他們這是算是店面  店內貼了玲瑯滿目的介紹報導顧客留影

眼見只有1.2位客人在等待  我們也飛快 拿了單子 來點單
他們不僅僅只有知名的科學麵雞排   其實還有非常多口味雞排可以選擇呢
就連調味料 選擇也蠻多種的 看的都不知該選哪一種了 肯定讓客人怎嚜吃也吃不膩壓

而且也有蠻多炸物可以選擇 如炸甜不辣 花隻 薯餅 雞塊 豆腐   種類跟選擇真是非常多樣化



我們點了科學麵脆皮雞排NT60 招牌年糕NT30 岩漿甜甜饅NT35 雞脖子

點好之後會留下一聯 號碼單號給我們 等待叫號
上面有寫著 現炸 需等待8分鐘喔 
((:它可不是寫寫,是真的要等大約8分XD



邊聊邊等待 時間也是很快就過去了呢
叫到我們後  馬上東西領一領  飛奔上車 直接在車上 喀了起來押

剛炸好的雞排 香噴噴 熱騰騰的 拿在手上發現 雖然一份要價NT60 但可真令人覺得很值得阿
因為它真的好大一塊  而且又裹上 科學麵 下去炸 

(雖然圖片 看不太出來很大 不過 我相信 可能要2-3個人一起分享才不至於,吃完雞排後在也容納不下任何美食了)


雞排吃起來口感 外皮很香脆 加上又有科學麵加持 整個口感吃起來更脆了  整車佈滿ㄎㄠˊㄎㄠˊ的聲響 哈哈
除了外皮 裡面雞肉  吃起來非常多汁又嫩呢  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打網誌ing中 口水差點留下來了,要再找一天去解解嘴饞壓)




另外他們家的招牌年糕 我個人也蠻推薦的喔
其實這一樣不是我點的 是朋友點的  一開始 還覺得點這幹麻呢
沒想到 吃了一口 之後   發現跟我想像很不一樣呢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炸春捲一樣  
但其實 薄薄的皮 吃起來脆脆的 而裡面年糕 Q軟Q軟 又甜甜的 好好吃呢 



雞脖子 也是額外點的 他們家的脖子陰該是有事先醃漬過   吃起來還蠻夠味的喔
也是讓我們肯的津津有味安內
(後來找了一下 發現點單沒有雞脖子 這一項  當初也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說 呵呵)



岩漿甜甜饅 這也是原本讓我還蠻期待的一項 不過 吃了之後 倒是覺得沒那嚜特別囉
酥炸過的銀絲卷  搭配上巧克力淋醬以及滿天星  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下次超想試試 泰式酸辣醬的 迫不及待都想去品嚐了
而且我發現 再他們部落格上 近期 食尚玩家 也有去採訪呢 可見他們火紅程度壓
希望下次去吃時不會人潮排到滿出來呀  '讓我買不到 這樣我會粉傷心的


食香客雞會站(台南北門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