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好多家麻辣火鍋店~吃到都快變成麻辣臉了
哈哈
老四川,鼎王,老疊香~這三家都是高雄算大有名氣的3家
(其他來日在細細分享阿~還很多家呢)

也再近期~這三家我們都衝去品嚐過了
老四川是我目前聽到評價最好的一家~
但經過我實際品嚐後~

我只能說~他味道真的
太重口味了
也算
不辜負他老四川的店名
麻辣鍋又麻又辣~一整個辣到受不了



每桌都會付上的八寶茶---喝起來的口味我不太會形容,不過還是麻辣王朝的好喝



菜單



鴛鴦鍋
白鍋湯頭"非常非常"濃郁,而且還有薑味阿
紅鍋我們店員要求要微辣,些微品嚐了湯頭,一喝下去一開始覺得還好,過一下子媽呀
好麻好麻~一整個喉嚨感覺都被鎖起來!!
我個人雖然不算很會吃辣,但基本上吃麵我都會加辣椒的那種,但一碰到老四川還是有點負荷不了
我相信各位看官~看照片就看的出來,那湯頭又麻又辣吧!!



不過鍋底鴨血真的好吃~Q嫩阿Q嫩~很夠味~我ㄧ整個不自覺狂喀
鴨血




歐~來看一下他們的
白飯
為啥要看呢~實在是因為我們在吳老鍋跟鼎王吃到的白飯太好吃了
所以忍不住想拿老四川的來比較一下
這邊的白飯實在沒看頭~太乾又不Q~配鴨血吃起來真沒勁阿





附贈的川味涼粉
麵條QQ吃起來也有麻麻的後勁
不過個人感覺~麻程度還可以
可能因為也有點酸味來中和吧
這道我還蠻喜歡ㄉ的





海鮮拼盤
扇貝.鯛魚.花枝.蝦子.干貝
基本上都蠻新鮮的
干貝也很大顆喔~呵呵









粽合丸子
其中有牛肉丸~不過一整的好牛喔









豬五花~雖然說來吃這種單點的麻辣鍋店
肉品單價會高一點~不過一看到那肉油花
一整個就覺得~值得值得啦





還有吃麻辣鍋怎能缺少的老油條





青菜也是一定要的
簡單的點了高麗菜
話我我真覺得點高麗菜非常不划算
沒辦法~愛吃囉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大腸頭
還蠻肥美的
不要煮太久~吃起來非常Q軟





最後還有ㄘㄨㄚˋ冰
有百香果,烏梅,草莓
我們每種口味都有點
雖然沒有其他配料~單單只有醬料
不過家好好多煉乳~令人吃了很滿意呢








吃完後真覺得他味道實在太重太麻
讓我有點負荷不了
還是覺得鼎王比較溫和一點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22.424號
電話:07-335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