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郡的外觀有著歐風的裝潢~讓我ㄧ眼就還蠻喜歡的
之前也有耳聞過這間~
早早就想來嚐嚐了




店內裝潢則是簡單溫馨
1F2F都可以用餐








另外我還發現還蠻貼心的小地方ㄋ
就是他坐椅旁邊都有一個小木箱
原本還納悶是做什麼用的
結果一看~才知道是放包包的呢





以下是他的菜單
(不過我好像沒有全拍XD)








每一桌都會奉上一壺紅茶
第二壺起使用者付費搂
但是基本上一壺就夠喝搂~所以我們也沒有再加點了





當天我點的好像是
紅酒沙朗牛肉為辣茄汁寬麵
至於另外一份~我真的忘記了
有可能是燻雞菇疏白醬直麵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醬汁
口未介於佐佐義跟235巷之間
所以我覺得濃稠度很適中







點餐有附湯or麵包
我們各選擇一份
麵包部分有蝦醬跟蒜蓉醬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了蝦醬
還蠻特別的









另外這裡也都有書報雜誌提供給人家看喔!!
我最喜歡有雜誌看的餐廳了







實在是一間價位適中加上口味上我也蠻喜歡的
如果要吃義大利麵他會是我1.2名的選則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TEL:07-2269636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