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507的海拔 享用 戶外的法式燭光晚餐 真覺得我好幸福唷

(唉呀~真的很抱歉 照片都糊糊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來分享 請大家見諒一下






想像一下 前方看著美麗的苗栗夜景 還有營火取暖 餐桌上點上一盞燭燈 手拿紅酒 大口吃牛排 旁邊坐著親密愛人
是不是ㄚ  好美妙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有這樣的體驗  人生又無憾了
一輩子 一定要有一次這樣的幸福感  


這裡的餐點都是由賴老闆親自下廚的唷
約定好7點用餐後 我們也入座用餐位子
而今天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選擇戶外燭光晚餐 有點害羞ㄋㄟ



先送上一杯雞尾酒  只有淡淡的酒精味道 喝起來很像汽泡酒 酸甜酸甜 讓我忍不住把親密愛人的那杯也喝掉了

沙拉 搭配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 非常開胃
沙拉的照片不是過度曝光就是太模糊XD



南瓜濃湯 濃郁的口感 相當好喝



手工麵包  外貌看似非常普通 但是一吃就會愛上
有加熱過的麵包 拿在手上 暖呼呼  吃進嘴裡 香噴噴
裡面 很特別的 包了枸己 還有葡萄乾 意外的相當mach(早餐也有喔)



前菜 鵪鳩肉搭配老闆自製鮪魚沙拉
一開始聽到鵪鳩肉 我們有點不敢下口
聽了賴老闆 講解 說 鵪鳩肉 再法式料理中 是很高級的食材
我們也勇敢的嘗試 一吃下去 果真  鵪鳩肉超級無敵細緻 而且很Q的肉質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搭配老闆特調醬汁 滋味超棒

一旁還有老闆特製鮪魚沙拉 與安鳩肉搭配同樣的醬汁 也好吃唷

最後這一道菜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主餐 牛排
煎的粉嫩粉紅色的肉 不帶血   好幸福
選用筋肉一半一半的牛排 吃起來稍微有一點嚼勁 又不會太難以咬動





最後一道是甜點 也是賴老闆自製的提拉米蘇
綿密的內餡 搭配著微微咖啡咖啡香 上層苦苦的可可粉





我心裡正納 悶   咦~紅酒呢 賴經理前來說 忘記我們的紅酒了 



我們坐在前方的椅子上享用  甜點以及紅酒
跟著親密愛人 就這樣坐在椅子上聊著天 天氣雖然冷 但是兩個人都不想進房間 
也捨不得進房間 好好的把握這樣的寧靜夜晚



這一趟旅程 我好開心 也好滿足唷

這也是賴老闆想要帶給大家的感受以及體驗
我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