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這家來吃是因為~他就位在我們愛吃的韓國烤肉漢楊苑的隔壁而以
所以也在某次出差來到大陸的某天又想外出嚐鮮的情形下
來到這裡用餐~

從沒吃過葡國餐的我對於第一次是給他感到蠻期待~但有點害怕阿!!
一開始說要去吃葡國餐時~腦海第一浮現的是什麼是葡國餐
我也不知道~哈哈

想不到我的葡國餐初體驗~居然不是獻給澳門而是獻給大陸ㄜ~好妙~哈哈




一進到裡面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也有2F~不過2F似乎被包下了





琳琅滿目的菜色也讓我有看沒有懂!!~
這時候就交給吃過的同事介紹囉
這裡也有提供多種葡萄酒要價可都不便宜呢









葡式燒鴨RMB35
口味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就是有一點點鹹
但還蠻的





馬加休餅RMB38(小)
這道是店員推薦
他是用鱈魚醃製而成的
是很代表性的料理
不過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
就是味道很怪阿~~~~~
不是我的菜





肉醬意粉RMB32
就是義大利麵啦
品嚐起來口味偏酸
還不錯吃ㄛ






燒牛肋骨扒RMB48(小)
話說~這不是牛肋骨吧!!
比較像小排xd
又因事隔太久~口味我真的也忘記了






坦白說大概是因為不怎嚜好吃~所以我才會忘光光啦!!><
夏次如果要吃我大概會選在~澳門吃或是葡萄牙
(葡萄牙.........等10年吧!!)

最後還有送上水果~不過不青



然後~老闆娘還送我們VIP

我們當天是三個人用餐
她很阿撒力~送我們3張喔!!




而且有3間分店都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