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香港了
之前住的都是比較飯店型態的
這是住到JIA真是給了我不一樣的體驗

JIA Hotel~是以中文"家"的發音來命名
JIA是一位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為亞洲設計的第一間精品酒店喔!!
將一間舊公寓改造成時尚的精品旅店
是一間一進入就讓我驚喜連連的精品旅店~也是我的精品旅店初體驗納


酒店門口-實在非常不顯眼   外觀別於其他飯店明亮華麗,
看的出來實際上真的是一間蠻老舊的公寓




Check-in櫃檯
有點復古又華麗感覺的家具搭配背後一片顯眼紫色窗簾




一旁還有雨傘可供房客使用喔
剛好我們要出門時也下雨了
所以跟他們借了把雨傘
也非常有特色呢






飯店Lobby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可以很放鬆坐在這邊喝喝咖啡







一整個都是木質地板裝潢
有各種不同造型的燈飾以及椅子
非常有設計感














連要搭電梯旁邊也是人形看起來就很有藝術哈哈
一旁還有紫色椅子







我們也搭著電梯準備前往房間喽
我們的房間位在6F
走廊一整個弄得很神秘
暗暗的搭配紫色牆面以及還有一面大鏡子不知道想嚇唬誰






房間門口
話說弄這樣看似很有氣氛
但有有點詭寐的感覺ㄋㄟ˙
驚驚啦





房間門把還是非常有造型的設計呢
看起來像什麼呢
I dont know╮(╯▽╰)╭




我們入住的是套房
意指可以睡到3個人
我個人認為~在香港來說
這樣的房間算大間了
難怪一晚要價不算便宜阿

一進入門口
右手邊即是小小的廚房設計
有mini bar-巧克力.酒類.泡麵(可都是要付費的ㄋㄟ˙)
倒是有免費杯子可供使用廢話













左手邊~先是看到簡單又有質感的辦公座椅

話說這裡可是有免費網路
真棒




在來是小客廳
擺放著很獨特~上面寫著"物"的小桌子
潔白的沙發~簡單的鋪著灰色地毯







小客廳往前走去是小小點簡單可以睡覺的地方
加床就是睡在那邊的
旁邊還擺放著很可愛小矮人的椅子




另外還有看似餐桌的桌椅





房間也擺放了一個很像是紙做的椅子很像花瓶的椅子







稍微看一下~房間客廳.廚房.餐桌整體大概就是這樣喽








餐桌左手邊是衣櫃門一打開燈就自動亮喽
現在很多飯店都是設計這樣的
該有的也應有盡有
浴袍.熨斗.拖鞋(蠻可愛的呢)









載來就是主臥房~其實不大
但到也蠻舒適的




隔壁就是浴室了
浴室也不是很大~但是很夠用了
並且乾溼分離
比我去住九龍麗悅大多了~哈哈




另外他們還有提供沐浴組喔!!





接下來就是她們早餐喽
早餐在樓下用餐
雖然不是很豐盛
但也很夠吃了

有咖啡機
麵包水果牛奶果汁













另外還有開放一個小會議室可以用餐

我也是簡單選擇幾樣東西來吃囉







我覺得這邊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處處都充滿的設計感提供給你不錯的視覺享受~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住宿精品旅館~很開心呢~哈哈

另外這邊住宿的多半是外國人
房客素質也比較好一點
比較不會那麼吵雜
服務生服務也算不錯
雖然要來之前我們一在的詢問房間是否能加床搞的有點火大
不過來的時候~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算蠻貼心的
在來就是這裡離地鐵站&銅羅灣商圈很近&飯店又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只是價位比較不美麗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