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能夠跟親愛的北鼻們一起過生日真的好"嗨森"阿

我們7嘴8舌的計畫著要來墾丁來個包棟BBQ
就在遍尋數10家可以包棟民宿~
都苦無下落後~
終於找到了李白與巴哈
並且價位也很合理呢
我們是暑假平日   入住  李白Villa 8人 包棟NT5500

我們下午才出發~就直接飛奔到民宿囉
抵達時也差不多5.6點了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民宿外觀時有一點點小失望~哈
不過在進入民宿裡面後
大家就是哇哇哇的東看看西看看東拍拍西拍拍

民宿外觀以及門口照片





一進去到裡面復古視覺的硬體設備搭配著現代吧台&還有按摩浴缸
真覺得這樣的設計實在太COOL

門口一打開會先看到吧台&木製的桌椅的客廳
有帶點巴里島風味的感覺

吧台還有高腳椅ㄛ!!
當天我們在這裡烹飪時~是在太方便







吧台區這邊有提供杯子喔
剛好讓我們喝酒用~





另外也有一些家電可以使用
微波爐.冰箱.音響.飲水機.還有大垃圾桶









大家跟到民宿~就已經先在吧台這邊閒聊了起來
討論等等要怎嚜啦!!
哈哈~
這種感覺真不賴ㄝ





接著是3張古典四柱雙人床
另外這邊還有一個大浴池--但是按摩的壞掉了不能按
原本也是打算大家要一起在面泡腳同樂的說
還有一個鴉片床~
還有一間浴室&小小的衣櫃











另外還有一架鋼琴--老闆娘說是古董來著要愛護他
還有電視~有KTV的說--可惜聲音怪怪的
我們也是稍微亨個幾首








接下來是李白裡面的雙人套房
有一間乾溼分離的衛浴--不過廁所跟浴室的們都不能鎖的說
另外有按摩浴缸--很可惜完全沒用到!! 哈













房間參觀的差不多了~也該開始準備我們的活動搂!!
今天是我的birthday party所以我們可是有主題的呢
不過很白痴的是~大家都玩到已經要睡覺了才把主題弄上
話說~我們的主題是"三八阿花"
顧名思義呢每個人都要配帶有的東西



大合照看不太出來~
再來個別照~哈哈
笑翻我---居然連花椰菜.綠花椰都出現了




 
還有還有主婚人呢~




我則是早上在家偷摘了雞蛋花~跟玫瑰花
然後再幫北鼻做成一條雞蛋花項鍊
一整個好玩~






有很好笑的主題活動
 當然也要準備很多好吃的啦
我們準備了很多一定要的酒
1箱啤酒+上2瓶大紅酒
要是喝的完~也是喝到掛吧!!
結果~果真沒 喝完~哈哈




 

 
有了酒~當然不能浪費主人家準備在這裡的音響搂!!
我們還自備了~"舞曲"




接下來我們超級無敵彭派的大餐
烤肉的東西有

肉類-不只有一般肉 還有牛排.松阪豬.吳郭魚.山豬肉.蛤厲
整個烤的只有好吃而已



 



 


 






還有重頭戲~桶仔雞

男士們可是升火生的很辛苦納!!
當然烤出來的成果~也很贊啦!!
有人要下訂單嗎?
請撥~0800560560我等你我等你~哈哈


 





當然也少不了蔬菜啦
小黃瓜.四季豆.青椒.絲瓜.玉米

連水果都有了~荔枝~

整個營養有均衡到









 
也順便來位大家介紹一下今日主廚
W





副廚



助手小貴子(負責洗菜切菜)




還有其他一些"ㄅㄨㄌㄨㄥˋㄍㄨㄥˋ"










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沒想到~居然還有3個蛋糕
3個~哈哈


北鼻們精心準備本來要給我驚喜的蛋糕~哈哈




oh~我只能說今年~我真的好"嗨森"喔
謝謝各位北鼻們~又陪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愛你們大家!!
希望年年都能這樣陪我呢~哈哈

隔天還有更刺激好玩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