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覺得這段過程還蠻有趣的

所以想來寫一下~

哈哈

再到達上海的第五天

終於~完成整個這次看展行程!!

要去中山了

先是一樣搭飛機到香港

不過這次我們梅吃哈根打茲

>不過好吧!!雀巢~接受





FLY~FLY~到ㄌ

在香港要轉搭船到中山

哈哈~

買好ㄌ船票~準備搭船







我覺得有趣的是我們的行李

我的小綠綠~委屈你ㄌ

秀秀喔

我們的行李~會先裝在這裡面

這裡的比較好~

還幫你整齊排好

沒有亂丟行李



排好後~用這台吊車

吊到船上



看到沒~我小綠綠在裡面阿~~

<( ̄︶ ̄)>
水爆髒~不敢想像

要是我小綠綠失足~該怎麼辦ㄚ~





好吧~最後我小綠綠安全上船

我也安心上船



船上ㄋ~很大~座位很舒服

酷的是~還有賣吃的喔

看看菜單~來看你想吃啥





來呦~~~點好ㄌ齁

大廚為你服務

很妙齁~穿的西裝~打著領帶的船員

圍著圍裙~

而且是開放式的廚房喔



但說實在的~

船在那邊晃阿晃的

我頭都快暈死ㄌ

哪吃的下阿~~

最後~~~一路晃到中山ㄌ

來喔~~~到ㄌ

領行李
這裡領行李也好多ㄌ



等他們把行李放下來~

開砸~準備搶行李吧

在中山比較好

還記得上次~坐船到珠海

一下船~大家的行李~就一沱~被丟在旁邊

看ㄌ好心疼阿

然後大家一下船~就自己去搶自己ㄉ~

阿被拿錯齁~就是自己倒楣摟!!

不過有行李單啦!!

應該還好~除非是惡意~哈哈

我的小綠綠~~~身上有多ㄌ幾道傷痕~痛阿!!

呼呼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