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彰化的某天 我跟親密愛人又不知道要到哪閑晃去
這次 終於開竅了的親密愛人 說要帶我去微熱山丘吃免費鳳梨酥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微熱山丘 
((:對於這名子 賣的是鳳梨酥 而且只賣鳳梨酥 還真感到好奇 
心理面有點納悶的是 怎麼會有 親密愛人知道的地方 而我居然不知道呢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來到微熱山丘 
 其實就位在這陣子很ㄏㄤ的猴探井天梯附近
人潮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大馬路上 兩邊都是市集 停了滿滿的車 道路上滿滿的人 ((:可能剛好遇到假日
親密愛人跟我說 在前幾年這裡可沒有這麼熱鬧 因為微熱山丘紅起來的關係 才帶動了這裡 型成一個商圈 真的可說非常厲害的鳳梨酥阿



我也帶著雀躍的心情趕快下車準備前往 鳳梨酥之處
不料~才剛走到巷子口 就看到這樣排的長長的人龍 好嚇人阿
既然來了 我硬是拖著親密愛人加入 人龍的行列





其實是來到這裡的人 每個人可以拿取一顆免費鳳梨酥試吃
如果是不拿取免費鳳梨酥的人 大可不必排隊 直接穿過人潮 進去裡面

也不會排太久的時間 我們就來到發放鳳梨酥的帳棚囉
上慢還寫著 來者是客 請吃鳳梨酥 一人一顆 大家都開心 真是佛心來著







拿到鳳梨酥後 我們也先不急著吃 趕快在走進去逛逛
原來 這裡是一個三合院呢 假日關係 這裡真的超多人的 滿滿都是人 



第一次去時候 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只有拿了試吃的鳳梨酥 再稍微逛一下 就離開了
後來 又找了一天平日去 人潮就明顯比較少了
下圖是 我第二次平日時去拍的照片



除了鳳梨酥試吃 居然還有提供茶水 可以喝呢
真是救甘心ㄝ



門市旁擺放著鳳梨酥禮盒的樣品
分為10入裝 15入裝 20入裝
每顆單價都是NT35 說實在不是粉便宜呢



如果要購買的話就直接走進門市購買唷



不過第二次去時我們有買了一盒回家吃
用紙盒裝著 看起來非常精緻呢
手提布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送禮的話真的粉漂亮阿
保存期限大約是2週唷
((:但我們是自己吃的 哈哈哈 完全就是我這個貪吃鬼 炒著要買









打開鳳梨酥來吃看看
外皮散發奶香的味道 口感酥脆扎實  內餡是用真正土鳳梨製作
咬下一口後 看的到鳳梨纖維 也吃的到鳳梨纖維
酸酸的滋味 正合我口味呀









 吃完後 我們繼續的在 這裡面溜搭 發現後面可是製作的工廠呢
採用透明的玻璃 可以讓顧客 一窺製作過程唷



接著再往一旁階梯走上去 原來 這裡還有很寬廣的地休息區呀
下午來到這裡 金黃色陽光灑落 真是非常漂亮
列外這裡也有販售鳳梨冰沙 一杯NT45唷









下回別忘了也來微熱山丘這裡走走看看 順便帶些伴手禮回去唷!!
((:而且微熱山丘在上海跟新加坡也有分店呢 這也算是另一種台灣之光壓 真是太厲害了




微熱山丘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1500
營業時間:09:00AM~08:00PM
網站:
http://www.sunnyhills.com.tw/taiwan/sunnyhills.php

中部其他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