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春川韓國傳統料理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不過遲遲找不到機會來吃呀!!
但是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這全都要感謝好友跟我相約每月都要聚餐一次 不知不覺中 也吃了好多口袋中的名單囉


似乎營業已有一段時日的春川 不管是平假日 人潮依舊不減
也是因為店內座位不多 所以要來用餐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喔

而且壓~春川的老闆 似乎是裴勇俊 同校不同班的同學呀
((:話說 我是不哈韓 但難免也有點好奇 店內擺放的一本畢業紀念冊
可...我跟本不記得裴勇俊本人長的是什麼樣阿 哈哈哈




店內是屬於長方形的 坐位還蠻擠的 而且一張4人桌 可能會是2組2組不認識的一起座唷!!
但是中間會放一個低低的板子隔起來就是了


每一桌 都會有這個抽風機 不過 說實在 用完餐 出去後 還是全身很重味道呀!!



菜單
各式的韓式料理 還有韓文字 重點是大家都是台灣淪 哪裡看的懂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春川炒雞排&烤肉




餐具
採用的都是韓式的餐具 扁筷+湯匙唷 一旁杯子是喝茶用的



點好餐之後 服務生會先來幫我們把鐵板弄熱 在一層蓋子圍起來



先上一份小菜 有豆芽菜 辣蘿蔔 涼拌白菜
只有豆芽菜 不辣 其他都是辣的喔 加了麻油下去拌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呀 人家不愛吃麻油
比較喜歡的就只有辣蘿蔔 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的脆脆又辣辣 好吃 可是如果在大塊一點 那個脆度因該更好


 
是的 我們點了辣炒雞排NT350 服務生會上前服務 幫客人炒喔
辣炒雞排 加入了 年糕 高麗菜 雞肉 馬鈴薯 少許蔥 油蔥 以及辣醬 下去拌炒
份量十足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阿 殊不知服務生在炒時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說



終於炒好囉
看起來紅通通 聞起來香噴噴的
雞排吃起來口味偏辣 不過雞肉很嫩 好好吃喔 超級下飯的說






還有附上生菜 
包著生菜吃 多了一點清爽的口感 也好吃呢 





話說 我跟好友2個人 非常不自量力的點了一堆菜
光是辣炒雞排 就已經好大一份囉

石鍋拌飯NT170
選用的是紫米飯 搭配起司跟豬肉 說實在 吃起來倒是還好!!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上面的蔬菜 滿滿的覆蓋住 看起來份量也是蠻足夠的喔








海帶湯NT60
單純想喝湯而點的 一上來的時候 因為晚也是用石鍋的關係 整個湯 還在呼嚕呼嚕加熱中呢




海鮮煎餅NT150
厚度不算厚 不錯吃起來較香脆 但是吃不到什麼料的說





在來就是我們點了一樣超沒點的東西
原味炒年糕NT110
我只能說真的是失策阿 炒年糕還有附上黑輪片  蛋跟海苔 一整個看起來超豐富的
但可能是因為選擇原味的關係  吃起來兩者都完全沒有味道

不過炒年糕真的很Q喔





後來我們還把她拌入炒雞排裡面拌炒
其實我本身 不愛吃炒年糕 不過 他們家的年糕 炒的真的超Q 尤其是辣超雞排那鍋的年糕 真的超級好吃
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目前可是我心中排行本第一名唷





吃到一半才發現 我們的菜真的點太多了 一整個吃不完
辣炒雞排 跟 年糕 真的深得我心!! 來的話一定要點個一份來吃吃的
當天也看到不少桌有點韓式烤肉  我下次還想來嚐嚐韓式烤肉呢
還有一家在鹽埕區的老韓家韓式料理 我也一直一直想找機會去吃ㄚ
據說他們的部隊鍋跟烤肉 都是人家大推必點的呢


春川韓國傳統料理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33號
電話:07-285166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週二公休)



其他韓式料理

 

其他高雄推薦

 

[食記]高雄-樂神炭火燒肉 比臉還要大的厚切牛排

[食記]高雄-田季發爺(自強店) 大口吃肉好滿足

[食記]高雄-Mini Nook角落 找個舒適的好角落這樣度過

[食記]高雄-小木屋廚房 小木房子裡的美味無菜單料理

[食記]高雄-右京棧大吟釀の鍋 精緻擺盤 優質食材 貼心服務 酒粕火鍋

[食記]高雄-Gien Jia 挑食餐酒館 因為很挑 所以Gien Jia 挑食

[食記]高雄-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美旗艦店) 非吃不可的精品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