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吃過田季發爺後 我一整個就是被收服了ㄚ
其實田季剛開幕時 我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直到 某次 朋友們 揪團來去吃
就那嚜一吃 我居然連續有3個月時間 每個月都跑一趟
只能說
她的肉質很優 餐點選項多 還有些是別家燒肉店沒有的菜色
價格又跟其他燒肉店一樣 服務也很不錯 理所當然 成我為吃燒肉的首選 

而且我有看到 有位部落客 介紹說 田季也是小S最愛的一間燒肉店ㄝ

用餐收費方式
分為NT399 NT499 吃到飽 另收10%服務費唷
限時2小時
同組客人需選同價位的菜單 (:意思是說同一桌客人不能有人選399或499,一定要都選一樣價位

通常我們是都會選擇吃NT499的  因為一般吃到飽燒肉大概都在NT550/人(含服務費)
其實如果都只吃基本肉品 比如說牛五花 豬五花一般海鮮類蔬菜類 可以選NT399價位就好

NT499 大概就是會多出一些比較高級的肉品
例如:牛舌.霜降牛.豬.大腰子貝.蛤勵.魚卵 ....等等
((: 也沒多很多啦~哈哈 但是我每次都會點牛舌就是了
田季菜單 
請點我




之前來吃都是坐在2F 而且非常特別的是 自強店2F是有DJ的喔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還有跟DJ互動 猜歌遊戲 我們可是獲得了2瓶啤酒呢

如果說覺得 太吵 的話 可以選擇坐在1F 就比較安靜一點唷

一開始服務生會詢問 有沒有什麼不想吃的 會送上一些基本菜盤

並且簡單介紹桌上有調味料可以使用 其中一個 適用來淋在肉上 烤肉時比較不沾網喔
其他調味料有胡椒 七味粉 起司...等等調味料   調味料多種選擇 也能說是他們家醫大特色之ㄧ唷!!





先送上的基本菜盤 五花牛肉跟梅花豬肉
他們家 光是基本菜盤 就已經很威啦~
看的出來肉很大片 厚度適中 不過厚也不太薄






我超愛吃這牛五花的 不光光只是我 應該說 我們這一桌人 牛五花 回點率超高 每次點菜都有點到
放上去烤網  看看那美麗的粉紅色牛五花
我真的被徹底征服了
還有上面那被逼出的油 油油亮亮又粉嫩
想不被征服都很難吧




不管是梅花豬 或是牛五花肉質跟油花  再同輩的燒肉界的表現 都算是水準之上唷



 還有霜降牛肉跟牛舌 也是非常吸引我選NT499的一大誘因阿
不過可惜 霜降牛肉 一點都不霜降阿
 沒有牛五花這麼討喜  xxd



說到這牛舌 話說 我之前去吃中堂燒肉時 也有點了他的牛舌
但重點是單點燒肉 一片要價 要NT50 ===一口NT50
雖然超好吃  但是吃起來有點心痛阿~
好吧~雖然說 田季 牛舌比較薄也比較小 但是吃起來脆脆嫩嫩口感 我也好愛
而且可以吃很多阿~ 而且也是有蔥花可以搭配


看看這是我自己烤的~厲害吧 花哈哈





再來還有霜降豬肉 也就是松阪豬 我們也都超愛 之前很愛大吉食燒的松阪豬
甚至專誠為了松阪豬跑去吃 結果最後一次 大約是2012年2.3月去吃的
因為整個縮水 大為失望 就再也沒去了 ((:所以田季這般大塊的肉條是我們的新寵阿~



大口吃肉 中間 不免要穿插些菜盤 不然還是會吃膩的喔
用來解膩的蔬菜 也是非常多選擇阿
先來看看沙拉 小菜類
有多種沙拉~
小菜有小黃瓜絲 洋蔥絲 泡菜
這都是解膩好幫手阿  連小黃瓜絲都出現了 猴腮雷







不管你是要解膩 用來包肉 都是另外一種滋味阿
肉捲泡菜 我就吃了好幾捲
來吃燒肉 真的少不了泡菜小姐 她可是肉肉的好伴侶唷唷唷







百頁豆腐 青椒 天婦羅
而且居然連山藥 都有ㄝ~不過我本人是不吃山藥 但是朋友們說烤的山藥也挺優的喔
至少別的地方就不太可能出現山藥這玩意




還有杏包菇菇喔!!
在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 好友婷婷 一整個把杏包菇菇烤的超多汁 灑上一些胡椒鹽
好好吃喔!!



肉類當然也不是只有這些 還有羊肉雞肉
羊肉選擇 雖然不多 不過有小羔羊呢  ((:話說 我現在才發現 當天居然沒點個小羔羊來嚐嚐
雞肉就有蠻多變化的 有一般的雞腿肉 果香雞 紅塘雞 等可選
雞肉表現也是很ㄋㄨㄣˋ阿







然後雞的料理 你以為就ㄐㄧㄤˋ子嗎? NONONO
還有藥膳雞湯 跟麻油雞湯 ((:季節限定
夠厲害了吧 ((:不過我本身是沒有興趣 所以沒吃 哈哈 倒是我們這裡有燉補控 都給她吃囉



另外還有培根豬肉 這個我也是完全沒吃到 不過 朋友們的評價 倒不是太好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很多內臟類的 都有先滷過喔
所以吃起來都還蠻夠味的
 不過喜不喜歡 就看個人口味囉
有肥腸 還有很特別的豬肚 朋友很愛吃呢

這些因為都已經有先處理過 所以基本上只要烤到熱熱的就能吃囉
他們家的大腸頭 還蠻肥的 稍微烤一下 讓油脂釋放後 還蠻好吃的




雞軟骨 我喜歡烤的乾乾的 吃起來更脆 更香阿




另外還有鮪魚泡飯 裡面有大大的鮪魚肉片唷
很料多實在 我也是一個人 一整碗巴光光



鹹豬肉



白蝦跟干貝
蝦子 烤起來超鮮甜的 後半段時間我們主力也都集中在吃蝦子阿
叫了超多




干貝也都還蠻大顆 不過每次來點了干貝 都只是因為覺得叫了干貝才划算所以才叫的 哈哈
因為我總是吃不出干貝到底是什麼味道 而且每次都不是烤的過熟導致太乾 不然就是拷的不夠熟 




他們家的海鮮類 也是不惶多讓
選項也都超多
還有魚下巴 一夜干 鯖魚 章魚 我們也都有點





尤其是魚下巴 油脂 超豐富 也好大一塊 外面一份也要70.80吧



而且而且 還有魚卵可以烤呢


 
另外一夜干 還是服務生來幫我們烤的喔
烤的時候真的要一直一直持續翻面 看到他焦焦 乾乾
就差不多囉 我也有小嚐試一塊 吃起來真香 好下酒 不過有點腥 
((:因為平常就不愛吃魚 所以魚類我是不太吃的





吃的差不多了 最後一定一定 要點的當然是烤麻糬阿  大推阿
縱使 前面已經吃到滿到喉嚨了 也一定至少要來2塊烤麻糬
烤好的麻糬 裡面包上 花生粉 外層沾點煉乳 再沾上花生粉
OH~ 超好吃 好幸福喔 真的是必點 ((:小鳥胃的人也一定要留點胃來吃




我們能吃的有限阿 還有其他好料也都沒點到
我還要在跟大家推薦 厚切牛排也是必點的喔 超大塊 服務生會幫你烤 烤起來鮮嫩多汁
也粉好吃

除了很多好料可以選 東西大部分也都很新鮮好吃 服務也是非常不錯的唷
服務生非常親切 而且 也會常常幫忙換網子 很多時候 看你烤功太爛 也會主動幫你服務壓!!

所以每次嘴饞想吃燒肉 我們也都是往田季跑 是我們這陣子的新寵兒  


田季發爺(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號
電話:07-2510358
網址:
http://hito-bbq.stonebbqtw.com/bbq/home.php




其他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