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這名號 我想對於很多女性來講 應該都很不陌生阿 也是我個人 一直很想殺到台北 朝聖的一家店

不過 等到我有機會前往台北時 已經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後的事情了 ((:哭哭

所以    趁著 前一段時間來到台中的大好機會 趕快把握好時機 來品嘗阿  


台中 的Dazzling cafe'   是開在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4F 



用餐環境 主要採取 粉藍色搭配白色的風格  整體簡潔明亮為主 
相較之下  台北夢幻 又高貴的裝潢   真的好華麗又吸引人阿

店員的制服也都蠻可愛的說





說到 Dazzling cafe'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  多數來的人應該都是衝著它來的
不過因為是要來吃午餐的關係    ((:人家不可能拿蜜糖土司當午餐麻 更不可能吃了午餐又吃蜜糖吐司
於是   就來選擇 品嚐 之前在電視上 看到黃子佼  佼個朋友吧 節目裡介紹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打開菜單 各式 口味 蜜糖吐司  任君挑選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也因為 他們店內 規定 不管你點什麼東西 都依訂要點一杯飲料做為低消 所以我又加購一杯
紅花莓果冰茶



服務生親切的幫我點完餐點之後  過沒一下下 我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馬上就上桌囉

聞起來 香濃的奶香味 灑上一點海苔 與 明太子

麵條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  口感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呢 

沒2.3下 已經被我吃光啦





還有我點的飲品 紅花莓果冰茶 
喝起來 酸酸甜甜的  滋味不錯 








這樣一噸吃下來  一個人約NT363  價位算是中高囉 
用餐環境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有限制時間 如果是三五好友 無法用完餐後繼續在這裡盡情暢談

每個服務生感覺也都訓練有素 蠻nice的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來高雄呢 好想品嘗他們家的蜜糖吐司的說 沒吃到就是不甘心壓



Dazzling cafe' SKY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電話:04-22518036/225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