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好久前看到 歐吉桑遊台灣來介紹 就一直很嚮往 來這裡住一下

我覺得507健美高地擁有絕佳的景致
前可將底下一整個 景緻一覽無疑 後可看
鯉魚潭
而且不管看夕陽夜景 都是一大享受

由於早就經過無數次的爬文  對於入口處早就覺得很熟析  一看到入口就覺得興奮
也彷彿我早已來過無數次一樣




抵達後我們先來 CHECK IN吧
這一棟是住宿的
這裡房間數不多 唷 其實只有
5間房
並且
不接受 14歲以下小孩入住  

我們這次是選了
芳香浪漫之旅的方案NT6600

*享受獨一無二的浪漫的燭光晚餐 
*浪漫的燭光晚餐:在民宿草坪上,由主廚依當令食材,為您倆準備特別的浪漫晚餐


就是這個部份 讓我非來不可 用餐另外介紹




那就先來住宿的地方吧

這裡是1F門口




客廳





老闆的酒櫃




樓梯



我們的房間位於2F  入住蘭花楹房型






房間內部 是沒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 很整潔乾淨
床也很舒適喔~軟硬適中 據賴老闆說一頂可是要6萬呢 超想買一頂回家睡









浴室



另外還有陽台唷




圍繞在附近的可都是果園唷



尚未結果的水梨



可見到鯉魚潭景緻
另外在另一棟用餐的地方2F後面 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鯉魚潭唷




住宿外圍一角






附上園區地圖




 前方遼闊的景致




喔~對了 親愛的 房間裡面沒有電視唷
說真的   來到這裡    還看什麼電視呢  要窩在房間裡面看電視就回家就好啦

上天台發呆就好呀
看看  樓頂  美麗的景色  美麗的夕陽







就這樣我們好愜意的 度過一下午

接著期待我們的燭光晚餐

用餐的白天座位景緻




我真的很喜歡這趟旅行
民宿還有提供其他活動 還有麵包DIY 真的很推薦老夫老妻 情侶 來這裡 享受一下
 

507高地健美農場(我愛妻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電話:04-25895507 0938735288
網址:
http://www.togotw.com/highland507/others/other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