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早上殺去南投紫南宮拜一拜+妖怪去感受人擠人

累得半死~想說回來要吃啥好呢?

又想起我們打算要
吃遍高雄麻辣火鍋點的誓言

哈哈~於是馬上打到老疊香定位囉

看過網路上的評價

大家都是誇獎他湯頭很香很香

於是也很吸引我們來吃~畢竟老四川太濃讓我們招架不了~





當天是假日不過客人沒也有很多

不大的店面~但也簡單乾淨~裝潢的也不錯
低消600,鴛鴦鍋在加100


菜單
讓我驚呼~居然有...........科學麵ㄝ
吃麻辣鍋主科學麵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啊
畢竟這樣等級的麻辣火鍋店~這是我第一家看到有科學麵的一家
好嗨森




我們點了鴛鴦鍋
白鍋是酸菜鍋跟鼎王一樣
紅鍋我個人認為比較沒味道,不像網路像說得很香醇,也不會很麻辣




鴨血也蠻好吃的
雖然沒有很夠味
但吃的出來是新鮮的



另外還有招待一壺紅茶
好棒啊!!
其他地方飲料都要自己點呢
飲料還有酸梅汁只要80元




醬料
我一定會加醋阿
促進我食慾
難怪麻辣鍋都吃很多
另外一個是豆腐乳
是白鍋的沾醬,但其實都沒沾到



綜合丸+魚豆腐+爆漿什麼的




大腸頭
一看就知道是我指名要的
哈哈
這裡的大腸頭吃起來比較不入味的感覺
不過口感也是q嫩阿q嫩
沒有腥味



年糕
居然還有年糕
煮起來qq的還不錯吃
也有一點點像吃麻糬的口感




綜合菇NT160
想不到他們家的粽合菇居然有金針菇
還有杏胞菇.秀珍菇.香菇
大概是平常火鍋店吃的道的
老實說這樣160我覺得有點貴




玉米筍
這是我們最進吃麻辣鍋很愛點的
要下去脆脆口感~又甜甜~好吃



花枝漿
是還蠻新鮮的,我發現也不要煮太久不然太軟爛就不好吃了
就是要QQ的



豆皮
老油條
當然要點一下的囉





還有科學麵啦~我的最愛
不過一包20好貴
大概會覺得我瘋了~不過人家就是想吃麻



什麼蒙古包吧........
我其實以經忘記口味了,只是說以後應該不會點哈哈



當然還有肉
我們點
豬肉
也是蠻普通的
因為太餓~所以忘記拍照就下鍋了



其實吃完後有點小失望ㄝ
原本看評價還蠻期的的
但是吃完覺得食材沒有什麼特別,價位也跟人家差不多
這樣我寧願吃其他家XD,貴一點點而已


老疊香麻辣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86號-1
電話:07-241100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