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到全英文的國家自助旅行 加上我跟同行的朋友英文都是不很好
怕來到吳哥窟會有溝通上問題 所以當我們在背包上看到有一間台灣人開的Hostel時
眼睛一亮  我便馬上寫信去詢問訂房囉
結果只問到2天空房 其他時間都客滿囉  ((:真是殘念阿 我大概是前1.5月寫信去問房間的
所以說真的要早點詢問訂房

會選擇入住AngkorWall Hostel除了上述因素
不擔心溝通上的問題之外 民宿也有提供其他服務
我們還拜託了老闆幫我們找中文導遊以及嘟嘟車
雖然我們自己有去詢問 但還是擔心被放鴿子 絕得找民宿預定比較有保障
((:價格還比我們自己問的便宜一咪咪唷
在來有一些旅遊上的問題 都可以詢問喔~老闆都會給你一些建議 沒必要花的都可以省下啦!!



是一間民宿也是咖啡廳又是展覽館
分別為HOHO--民宿 CACA--咖啡廳 GAGA--展覽館
而且就位於鬧區 巷子口出去就是Pub Street酒吧街以及吳哥夜市 一旁還有24HR的超商 真是超便利的



對於第一次入住真正的背包客民宿的我 真是感到超級新鮮又興奮的啦!!
出了機場後 嘟嘟車司機 "搜困"(吳哥名子) 直接待我們抵達民宿
民宿門口以及招牌 整個就非常的繽紛 色彩鮮豔
室外的小小交誼區



這裡是屬於CACA--咖啡廳 的空間
一旁還有攬骨頭 正是我一直跟親密愛人吵著要買的東西呀
也是早上享用早餐的地方喔





櫃檯空間





菜單
冰沙USD3~4 飲料USD1~1.5 奶類飲品USD1.5~2 咖啡USD3~4



留言牆 到此一遊





很多的展示 販售物品



































民宿老闆原本是來柬埔寨當義工之後在這裡開民宿 不過據說接下來會去到泰國喔!!
但是民宿還是會繼續經營

入住民宿也都有提供免費WIFI 早餐部份只有套房有提供免費早餐&接送機
如果是入住通舖可以購買早餐USD2

另外這裡也可以接收物資喔~我就帶了10.20件的T-shirt跟5個2手包包來
都是親密愛人參加比賽發的~全新未拆封 但是帶來的物資不需要是新的喔 只要是還能使用的2手物品都OK



民宿總共有1間女生通鋪 1間混合通鋪 各有8個床位 每個床位USD6/天/人 不含早餐 接送機
另外還有2間套房 USD20/晚/2人 含接送機 早餐
原本我們是打算預訂套房 但是只剩通鋪床位 所以預訂了通舖
準備要來到我們的房間啦 girls only~

房間內採光很好



共有8張床 都是上下舖的床位 我跟朋友睡的都是上舖





房間內有置物櫃 但幾乎都沒有人使用 有幾隻衣架



第一次體驗了上下床的住宿 真是超級新鮮的啦  大家看到時都會互相say hello
第一天入住時 有一個金髮外國人 超級free的 直接就是穿內褲在房間內遊蕩 讓我看的大驚小怪的
第二天 剛好前一批房客都退房 來了一批 馬來西亞的學生 他們都是講英文
其中有一位印度籍女學生一直跟我聊天 英文講超快 還好我還聽的懂 能跟他交談
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問了他們都還只是高中生 態度落落大方 每個都好活潑 很能聊 
感覺跟台灣的小朋友們差好多 如果以後我有小孩  真的很想把它丟到國外夏令營 體驗一下

不過當然也有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比如說 下舖的人 一翻身你都可以明顯感覺到
難免睡眠品質較差 說實在那2晚 我幾乎都沒睡XD

但是旅行麻~就是為了體驗不一樣的人事物 感受不同的世界


AngkorWall-Coffee.Hostel.Gallery
訂房詢問mail:angkorwall@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91394237549526.75080.257682074254076&type=3#!/AngkorWall




2013柬埔寨吳哥窟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