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今年要結婚的消息釋出 最近飯局邀約不斷阿 哈哈
這次是跟了幾百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的3人小聚會 ((:嗚~我還真沒想到 大家這麼踴躍想參加我婚禮呀

很高興能說走就走馬上訂出時間小聚一下呢
因為之前親密愛人才來左飲右食吃過 他告訴我這裡有蜜糖吐司
還來跟我炫耀 說他吃過 我沒吃過  哼哼 真是太過分的
所以我也就很立即了想到 要來吃左飲右食啦

在高雄共有3間分店 左營 文化中心 文橫路
為了要跟住在左營的同學取得一個地理位置平衡點 就選擇了文化中心店

文化中心店位在青年路的最前端 達芙尼樓上 其實也蠻好找的 不過機車車位不好找就是了
走上2樓就是囉



走進店內  木質桌椅 搭配白色主色系 帶點簡約的IKEA風
一整個空間空曠又明亮 真是蠻適合聚餐聊天的
重點是服務人員超貼心的 主動問我要做沙發還是一般座位
為了要舒適聊天我當然選沙發啦 但是我沒有拍到我們坐的沙發XD
((:第一次接觸就給了服務高達85分唷ㄎㄎ







圓柱放有調味料 餐具 以及書報雜誌 可以自行取閱



吧台



帶位之後 服務生也隨即附上菜單 以及開水
菜單部份我只有間簡單拍 沒有拍全部
餐點供應 義大利麵 飲品 輕食 ((:如它名稱 就是間輕食館

我們點選了NT599套餐 含有湯品 義大利麵*2 蜜糖吐司*1  飲品*2 感覺蠻划算的
另外單點一份套餐 有沙拉 湯 麵包 義大利麵 甜點 ((:也可以任選一種口味義大利麵+NT100升級套餐



莎拉
疏菜都還蠻新鮮的



玉米濃湯 口味正常普通  



麵包



清檸燻雞菇蔬義大利麵(清炒) 單點NT160
這份是我點的 輕炒的義大利麵沒有醬料的口味搭配
擠上檸檬另人覺得清爽又開胃  沒三兩下 就被我掃光了



清檸鮭魚義大利麵(清炒) 單點NT200



奶香燻雞菇蔬義大利麵 單點NT150



苺麗蓓蕾思 蜜糖吐司 NT250
看這色彩 就知道 是標準的酸甜 女孩兒口味啦

上面放滿多種水果 奇異果 草莓 水蜜桃 還有紅醋栗 白醋栗 黑醋栗
紅莓 巧克力 一旁附上莫凡比冰淇淋 看起來非常豐盛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後 裡面藏著卡士達內餡
土司吃起來酥脆無比 好香好脆 
可惜卡士達餡不夠濃密 小米覺得太稀而且也不香
但冰淇淋還真好吃阿 ((:能再多給一球嗎




另外還有飲料&一杯甜點 沒拍到
我們點的是紅茶  平常喝飲料都分8分的我 喝他們家的8分紅茶
都還覺得有點太甜唷
甜點部份 是水蜜桃奶酪((:還是布丁 因為大家都飽了 所以就沒吃囉
3個人飽餐一頓下來 花了NT1000大洋 


 
義大利麵價位算是中等 介於NT130~250之間
麵條口感Q彈  份量不多 味道蠻不錯的 整體蠻能接受的
蜜糖吐司 倒是覺得還好囉
但服務還不錯喔
整體評價算是中等 是個可以聊天的好地方 回訪也是OK的啦



左飲右食(文化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號2樓
電話:07-7519124
網址:
http://www.joyyours.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