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3.05.05
在親密愛人 經歷了辛苦的阿里山比賽過後 總是要來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還有我們這些加油團啦!!
((:其實是愛哭愛跟路加油團來著 哈哈

因為今天的比賽時在消耗了我們大家太多的體力 所以親密愛人 決定要帶我們來去吃雞呀!!
其實本來我是設定要去阿里山山腳下 有一間假日才營業的土窯雞 ((:非常特別呢
不過因為下山時 大家都還不餓 ((:其實是又跑去奮起湖 吃吃喝喝去了
最後就決定 要帶著好友們 來去吃 我跟親密愛人的"啟蒙雞"

"啟蒙雞" 的來源是 某天某對情侶 決定要去嘗試一下 烤雞
 再關仔嶺的某間店 一吃之後 驚為天人 從此以後 愛上吃雞這條不歸路啦
 
不過到達"啟蒙雞"之後 發現"啟蒙雞"變的有點 掉漆.................所以我們改變主意  換別家!!

來到位於半山中 隨機挑選了一家阿派的店 磚窯雞 看起來還不錯 又力馬上網看看評價 恩....還OK 就這麼給他進來吃啦

 


說實在 當初會挑選到阿派的店 磚窯雞  其實是先看到 裡面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
又被外頭
扛棒  打著 挑戰 最便宜NT450/隻 給吸引進來了
不說您可能不了解~ NT450/隻 怎麼會是最便宜呢 我們常常在吃的七里香甕仔雞也是這個價錢
不過在關仔嶺地區 一隻雞  通常可是要價NT600的喔  所以在這裡能夠吃到一隻450 真的算粉粉便宜了啦

這裡有兩個座位區 一邊是戶外 一邊是室內的 用餐區
戶外 可以看到一整片山谷 坐起來比較心曠神怡 我們也就選擇戶外啦

(看看這裡還真的停了好多臺車呢)



(戶外)
視野比較好 但是要注意 蚊子也比較多喔!!
店家在櫃檯有貼心的提供防蚊液







(室內)




車子一開進來之後 只能說 店家人員好貼心 幫我們指揮停車 馬上遞上菜單 待我們去座位區
點完菜後 自行去櫃檯結帳唷





再關仔嶺 看到很多店是把雞 串在竹子上烤 或是用 甕缸悶烤 阿派的店用的是磚窯喔
不過 我還沒內行到 能夠了解 這中間的差別 等我懂了之後 我也要來˙開一間 ((握拳))

在我們點好餐後 餐點也飛快的送了上來
來看看 外皮烤的金黃的磚窯雞
香噴噴的雞香味 親密愛人馬上動手 扒了起來 看的我們口水直流阿






扒裡面塞了笳冬葉 跟蒜頭
雖然說吃起來沒有感覺到什麼不一樣的味道
不過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 真的很JUICE~
而且原本以會 會比較小隻 但是尺寸上 跟別人的一隻600是一樣的大小喔!!
唯一覺得比較不足的是 外皮不夠酥 可以再烤的酥一點呀










磚窯雞附贈的筍湯
湯裡有加入一些雞油 上面浮上一層雞油 不過還好好起來不會絕得太油膩唷
 筍子不多 但既然是附贈的 就不要求太多啦



我們也還有單點一些菜唷
真的忍不住想要在次誇獎它們一下 上菜速度超級無敵快的啦


雞油麵線NT50
淋上一點雞油 吃起來味道淡淡的 建議可以再香一點 會更優阿



九層塔蛋NT100
這九層塔蛋 有加上一點香油下去炒 而且超厚的啦!!
比熱炒100還要超值



龍鬚菜NT100
加入小魚乾下去拌炒 吃起來增加香味唷




沙拉筍NT100



店家名片
名片上寫著預約來店用餐贈送現炒青菜呀
早知道 我就先在外面打電話 然後再進來吃飯XD

用餐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點小小插曲
本來我打算去上廁所 走過去廁所看了看  因為背著包包想說不方便 於是要走回座位放包包
沒想到這時候一位阿姨看到了 很緊張的追過來問我 廁所髒了嗎?我怎嚜看了看又沒上
我說沒有沒有 他又追問說 那是不是沒衛生紙了 我說還有 我只是要回去放包包 在上廁所
他才放心
等到回去上廁所之後 想不到廁所用水沖洗過 還多放了一包新的衛生紙
真覺得 店家服務非常的好ㄚ




吃完過後 真覺得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店家喔
服務好 上菜快 價格很實在 東西也好吃
我們4人這樣一噸下來 也才吃了NT930 (含2大瓶飲料一晚白飯)是不是很划算
記要要去吃時 就算人在門口 也要先打電話去訂位呀 哈哈哈



阿派的店磚窯雞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78號
電話:06-6851118
營業時間:10:00~19:00或20:00(每週四公休)




其他甕仔雞食記
[食記]南投-竹山 35甕仔雞 聞雞下馬來品嘗唷
[食記]嘉義-中埔 古早味甕窯雞(嘉義分店)

南投溪頭-鄉村甕缸雞2011.05.02

台南關子嶺-七里香甕仔雞20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