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個超級無敵愛叫雞的人

每次出門真的都會莫名朝有雞的地方駛去
哈哈~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的要叫雞搂!!

這家之前北鼻跟朋友有來吃過一次
他覺得不錯吃~於是這次帶我來嘗鮮搂

座位區~是半露天式
另外我想旁邊可以欣賞到不錯的風景~哈哈






料理的地方~外面堆滿很多木材
應該是都用木材下去烤
難怪那嚜"香共共"






這裡名氣似乎也不小
牆上貼滿很多藝人訪問的照片喔



廢話不多說~先點菜先
拜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根據我們豐富的叫雞經驗

對於我們吃雞的能耐我們很清楚
通常一隻雞~我們都會吃很撐><加上今天又不太餓
所以我們只點一隻雞NT450外加一盤麵線NT30





雞肉吃起來真的很多汁很香~皮也好酥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胡椒粉~應該是有加獨家秘方
吃起來有中藥味~雞肉沾上胡椒粉~更是更加香甜







店家資料請看名片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