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一直有想吃早午餐的念頭出現
也因為現在假日常常東奔西跑的 跟本沒有閒暇時間來吃Brunch阿
天曉得 我有多嚜嚮往 睡到自然醒 然後悠哉的吃個早午餐 這是多嚜幸福的事情呢

李氏商行一直是我Brunch的口袋名單之ㄧ,從他們FB上面得知6月底搬遷新店址囉
當然迫不及待約了好友們一起來享受這難得的優閒

用餐前一天 我打去詢問訂位 才知道不能訂位 一律採現場候位 ((:好吧!!那只好現場排隊囉

結果用餐當天我們大約9:30抵達 ((:李氏8點營業 當時已經要等7組客人了
店內座位實在不多 莫約10幾20個座位
一直等到11:10才輪到我們入內
((:當時來登記候位的人已經要等15組了 真的等的不是普通的久
真的是人氣高到一個不行

以上是我們用餐的小小故事 如果是假日要去吃的話可要有點心理準備喔 不然就8點去吧XD

店面外觀



發現店家Logo以及外觀那小方磚跟之前看起來一樣 相似度99.99%ㄝ



門口
貼心的設置冰涼檸檬水 讓候位的客人可以享用
依舊是老房子 改造的有點低調又帶點點歐風的味道
我喜歡



外面也設置了大約2桌8個座位區
叫位前服務生會先詢問 是否同意座外面座位 
說實在天氣這麼熱 我們又是想來享受的 當然是希望坐裡面吹冷氣好好的enjoy這美好的假日



終於近到裡面了
遞上菜單讓我們參考
原本是想來吃班尼蒂客蛋的 但是菜單上已經沒有這道料理 詢問店家 說現在沒有提供
還真有點難掩失望
價格NT160~270之間







室內











香草溏心蛋NT230
這道是我點的 看了好多然的餐點都適用一個類似大鉆板端出來 看起來也非常豐盛 
詢問了店家是哪道 告知是單層三明治系列的 我跟好友婷婷就點了這系列的餐點囉
有黑麵包 香草雞肉 蒜苗 小黃瓜 香菜 溏心蛋 生菜沙拉 水果



溏心蛋搭配香菜 蒜苗 還真是奇妙的組合 不過我不敢這樣直接吃香菜 所以有把香菜挑掉
至於下面黑麵包 因為沾上雞肉 都變的溼溼的 卻又乾乾的我到最後沒有吃完 
麵包似乎有吃到一點點肉桂的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吃錯 還是其他香料
生菜部分非常多 非常新鮮 超脆的 沾上特製優格沙拉醬 酸酸甜甜 好好吃







鮭魚的私藏NT240
有黑麵包 煙燻鮭魚 蘆筍 茴香 生菜沙拉 水果 自製奶油起司
當時因為沒有茴香 採用九層塔代替 一口咬下 九層塔味道都衝出來了
((:好在朋友喜歡九層塔勝過茴香 一樣麵包也沒有吃完XD





另一位朋友的餐點
豬小排沙拉NT270
豬小排拌上義式油醋沙拉  灑上核桃 可以搭配兩片吐司或英式瑪芬
生菜真的超多 







店家名片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 只能說都是吃到生菜 還有麵包
實在很想努力吃完  但還是吃不完 最後我們三個人都剩下超多的
店家收桌時有問我們是不是吃的不習慣 如果不習慣吃生菜可以改成水果多一點點
早知道..........就跟店家說水果要多一點了
放眼望去 好像只有我們剩一堆 ((:超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下次想要去品嚐 小義樓最近新推出的Brunch


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電話:07-3333836


[食記]高雄-Gien Jia挑食。餐酒館 二訪新菜單來囉
[食記]高雄-Gien Jia 挑食餐酒館 因為很挑 所以Gien Jia 挑食
[食記]高雄-蒙太奇 MONTAGE CAFE 超有氣氛的咖啡館
[食記]高雄-品 日式料理(翰品酒店) 精緻涮涮鍋 壽喜燒 握壽司吃到飽
 [食記]高雄-黑狗食堂 阿嗚~來自新加坡與台味的混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