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的每月一小聚 與 靜 的兩人小約會
這一次餐廳 交由 靜 來選則
一開始說要來吃  雨果餐廳 HUGO CAFE  我還真有點納悶呢

因為沒聽過麻  不過 我沒聽過是我太遜  上網估歌了一下 才知道 非常的有名氣

位於民生路上 隱身再2F的一間餐廳 真不是內行的 真不會知道


預先訂好位後 選擇了7點前來用餐  門口小小的招牌 寫著 請上2F
走了樓梯上去 會先看到 提供給客人等待時做的沙發椅



很快的服務聲招呼我們 入座 點菜  點菜時剛好是老闆幫我們點的
點了5道菜 後面隨口說了句 這樣就好了 老闆提醒了我們 這樣有點多了呢
哈哈哈~真是兩個一為自己胃口很大的人 點了5道菜

(只拍了小菜的菜單)
說是小菜 其實也不算 應該說比較創新 或改良過的炒菜



等待的同時 隨意看了一下四周環境  座位其實並不多 而且客人可是都坐滿了呢
雖然照片 沒有看出來XD 哈哈哈

以他的裝潢 看起來還真不像是吃炒菜的餐廳 不過這裡也有簡餐唷
但是說真的比較推薦 用點菜的 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句說以前是賣咖啡的 因應需求 才開始買餐點






進入餐點囉
一開始會先上湯品 簡單的昆布湯 剛好感冒的我 先暖暖胃



培根高麗菜 NT120
一定要點蔬菜類的來吃  不過 當天吃到這道菜 好油




泡菜牛肉NT180
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依道菜  非常的下飯
酸辣的泡菜配上牛肉 好吃 也下飯




滑蛋蝦仁NT180
喔~這道我個人很推  光看它上面好幾隻新鮮的蝦子  用的蝦子也不是小小的蝦仁唷 就覺得很值得
加上炒的 滑嫩的蛋 還吃的出來一點點那種感覺像是用大火快炒的焦香味道 成功ㄝ




酒煮蛤勵NT180
這道也是超推   蛤勵屬一屬 也有10來顆 重點是每一顆 都很大 肉又飽滿鮮甜
真是點對菜了

看看那個肉 都快跟湯匙一樣大了





滿滿一桌菜 吃的真是滿足 不過 因為我感冒胃口有點不佳 所以沒吃完呢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吃的完的呵呵
最後結帳時  老闆用了 很淡定的口氣&態度 對我們說 下次別點那嚜多了



還有飲料 我喝的是水果茶 裡面放的是冷凍的水果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因為就覺得這樣新鮮度不見了
不過 酸酸甜甜的果汁 好喝呢

另外一盃是蘋果奶茶 沒有品嚐 口感不得而知囉






環境都還蠻舒適乾淨的 下次如果想換的環境吃炒菜的 這裡真是絕佳選擇
約個35好友 點個7.8道菜 其實也不會太貴唷
我們點了5道菜 2杯飲料 總共花費NT1060  還是因為我們2人點了5道有點多了呢
這裡還有好幾種菜 我都蠻想點來吃的 期待下次趕快找機會來品嘗壓
這次的聚餐 又是完美的ENDING

雨果餐廳HUGO CAFE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
電話:07-2117021


[食記]高雄-仁武烤鴨 慕名已久的排隊美食

[食記]高雄-春水堂人文茶館(夢時代店) 珍奶創始店

[食記]高雄-水源羊肉爐 老字號人氣老店

[食記]高雄-喬品賣炒飯 吃炒飯找喬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