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1天~要回家摟!!

香港機場~真的爆大

大到我在機場~也不知要吃啥

好像有很多可以吃~又好像沒有啥能吃

哈哈!!

於是就選ㄌ這家!!

之前也是有聽說還不錯啦!!

生意也很好喔!!



菜單




看起來不錯吃ㄋ~
有沒有口水要留下來ㄌ



我點的是套餐

有飯~燒鴨~湯~菜

ㄜ~~~多少錢~我又忘ㄌ

2百多塊台幣吧!!<( ̄︶ ̄)/<( ̄︶ ̄)/<( ̄︶ ̄)/






肉~~~油亮亮的



香港~的烤鴨~說實在~吃起來就是比較較鹹~

很下飯~~

因為他們這裡很少菜~

只能把肉用鹹一點~
讓你下飯啦
(此段話純屬我胡言亂語.不過我心理真ㄉ這麼覺得)
ㄎㄎ



湯ㄋ~我只能說~我喝ㄌ2口~就不想喝ㄌ



菜ㄋ~~~唉~~
好難吃喔!!
勉強吃完!!

由於時間有限!!
吃完飯~馬上先殺去買龍華

回家孝敬老爸老媽~男友媽媽



都只買一顆顆~一顆HK49

因為沒吃過~先試味道~好吃下次再買摟!!
ㄎㄎ

之後~~殺去我早也想晚也想的ZARA~~~

一開始~~拿ㄌ3.4件~

不過~又看看我荷包
最後只買ㄌ一件
嗚~~~~~
我真乖~~~

我下次再買(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