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耳聞瘋牛排已久 但是一直澇不到7.8好友來共享傳說中的88oz牛排有點可惜呀
趁著最近中山店開幕 我跟親密愛人也趕緊來去品嚐一番

澇不到足夠人數挑戰大牛排沒關係 我們自己來試試看個人份囉 哈哈

難得悠閒的早晨 吃完早午餐 看場電影 辦點事情 也差不多下午5點了 沒吃午餐的我們也已經飢腸轆轆
趁著不會塞車的時刻 我們趕快來去瘋牛排啦
果真這時候用餐 沒什麼人潮 ((:莫約半小時後 人潮就一直進來啦 

(中山店的外觀)


入座後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各種品名肉的差別
((:話說我們詢問時 服務生愣了一下 客人詢問吃起來的口感很奇怪嗎XD
好在他還是有幫我們介紹
我點了一份雪花牛 親密愛人點了厚切牛排
服務生也順便跟我們介紹 一旁有自助吧可以享用
其實也就是一般牛排店會附的麵包 濃湯 飲料自助吧 ((:我還以為會有一些熟食呢 哈哈哈



店內的裝潢 新穎



剛好我們坐的座位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座位區喔
我個人蠻喜歡坐這種座位的



點完餐點後 我們也馬上起身 前往自助吧
湯品有玉米濃湯 跟 菜頭湯
雖然不是很濃厚香醇 不過 在可以接受的口味內 也沒有因為是無限續碗的湯品而減少玉米用料喔 隨便搖都一堆玉米
((:也讓我跟親密愛人各自都喝了2碗呢



莎菈2人份
生菜蠻新鮮的還有附上一點點水果 以及優格醬



蒜味麵包 只有提供一種口味 麵包上也都經塗好醬料 只需要放進去烤就好
一旁有標示考一次就好 不然會烤焦
旦其實我烤了2次!!也都沒有焦喔



沾醬部份有磨菇&黑胡椒醬
除此之外 還有提供玫瑰海鹽喔





厚切牛排12ozNT380+10%
建議熟度5分熟 親密愛人實在無法接受有血水的牛排 於是跟店家要求全熟
不過服務生建議先試試7分熟 不OK再回煎 最後當然是拿回去煎到全熟的熟度囉
雖然如此 肉質也沒有因為全熟而變的太老 吃起來蠻Q彈的
很厚又很大一片 可是讓親密愛人吃的很滿足



側面圖



7分熟度的切面圖



雪花牛排7oz NT300+10% 建議熟度7分熟
因為我個人超愛吃油花的肉 所以選擇雪花牛排
直接選擇7分熟的熟度
難免是有一些血水 肉質口感鮮嫩又Q彈 不過就是吃不太出來牛肉鮮甜以及油花肉的味道



側面厚度示意圖 比5元硬幣還要厚 大約女生手掌大小



切塊的牛排



自助吧 除了麵包 濃湯 還有提供飲料冰品
有咖啡&飲料&瓶裝汽水



冰品部分就是蠻廉價的 而且看顏色 就覺的色素好重阿XD



最後甜點附上檸檬片+砂糖 清除味蕾
砂糖多一點會更好吃喔~我跟親密愛人都超愛這一味的




整體食後感
環境裝潢&整潔都不錯
服務人員親切 不過一直在注意你吃完沒有 收盤速度超快 ((:吃的人壓力很大ㄝXD
餐點牛排 份量夠 口感佳 就差在味道 吃不出來肉的味道
((:這樣形容有點怪 但是就真的吃不到肉的味道 

瘋牛排洋食(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6之18號
電話:07-2012399
網址:
http://fun-steak.com.tw/sub_index.asp?action=10
 


[食記]高雄-小木屋廚房 小木房子裡的美味無菜單料理
[食記]高雄-左飲右食 文化輕食館 遇見蜜糖土司初體驗 
[食記]高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人氣超高的All Day Brunch
[食記]高雄-布雷克義麵坊Black Pasta 料多口味多義大利麵

[食記]高雄-Mini Nook角落 找個舒適的好角落這樣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