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香港之前 讓我發現了一個 很熱門的東西 名叫曲奇餅
一開始聽到曲奇餅 真的很納悶 到底啥咪是曲奇餅呀
原來曲奇餅 指的是用牛油做的餅乾 取名曲奇 是因英文cookies諧音而來的

提到曲奇餅  在香港 非常有名的就是Jenny Bakery 然後近期也蠻多人推薦曲奇四重奏
我最後是因為曲奇四重奏感覺離我比較近比較好找而選擇他


他在香港一共有4間分店 我選擇位在銅鑼灣的分店購買



來到曲奇四重奏 店面 小小的一間

我喜歡他們的招牌 蠻有質感的 





裡面櫃檯小姐還蠻親切的 直接跟他說我要買禮盒
還問我要不要試吃~我也不太好意思吃 反正自己也要買一盒回去吃





一旁這個可以試吃呢



現場的3種禮盒
有雜糧跟生日禮盒
另外聽說他們的蝴蝶酥也不錯吃 現在也有蝴蝶酥的禮盒唷!!下次我蠻想吃吃看蝴蝶酥的



最後我買了
兩盒雜錦曲奇9味 HKD148/盒
一盒生日禮盒  HKD188/盒
生日禮盒的包裝 好美唷 還多了一朵花 印象中店員跟我說那多花要HKD20呢





自己買的雜糧口味
回家後吃了 曲奇餅真的吃起來很香 不會很甜 不過雜糧口味我不是很愛 我喜歡原味或巧克力的
其實自己也沒吃幾片 最後是給家人吃囉






曲奇四重奏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鋪
電話: 2382 282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網站:
http://www.cookiesquartet.com/en_product.php

2012香港
[住宿]香港-銅鑼灣 珀麗酒店 Rosedale On The Park 
[食記]香港-大家樂連鎖餐廳(灣仔店) 便利的香港式麥當勞
[食記]香港-香港茶餐廳
[遊記]香港-龍城大藥房 香水彩妝這裡買超便宜的啦
[食記]香港-再興燒臘飯店 不可錯過的平民美食
[食記]香港-蓮香樓 90年深耕港式老店
[食記]香港-鼎泰豐 真正皮薄餡多滋味好

2011+2010香港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