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茶園 其實叫軟鞍八卦茶園 因為御茶園廣告 而知名度大為提升
先前就想來感受一下 偌大茶園~不過因為近來的路太過於深山林里
就連這次~也差點到不了呢

與親密愛人 兩個人開著快沒有油的車 沿路看著指標 前進 邊看著指標上的公里數
邊盤算著 車子油量可否支撐 開了一段路 一直覺得怎嚜還沒到 指標也不再出現了
快放棄之際 問了問剛好過路的阿伯 指著不遠前方 說就在那邊了
我們才放心 繼續前往八卦茶園




來到八卦茶園 停好車
這裡也沒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大家都是在以不妨礙到他人型車情況下 自己隨處停
好在假日的人潮並不多 我喜歡這樣清靜 不會人多吵雜
還有搭建涼亭  能夠坐在這裡頗為舒適







不然發現 我們主要想看的八卦造型茶園 就在一旁 
不過 我不得不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時 我跟親蜜愛人 兩然開始質疑 到底是不是照片上看到的八卦茶園
兩人都不敢確定 
所以說~照片比本人好看XD  加上我拍照技術不好





看著對面山頭 赫然發現 是我們開上來的道路ㄝ
不得不說~這裡路況真的不是太好



另外一區停車的地方



發現山坡另一邊 有個八掛迴音亭 佇立在半山腰 看起來視野頗佳
我們也延著一旁道路 走上來啦







望下去一整片都是茶園 真的粉美麗納 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也來到迴音亭 迴音亭可不是隨便叫的
講話時真的有迴音喔







八卦茶園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山區
這裡海拔約1000公尺至1300公尺之間喔
11月份來到這裡 天氣非常舒適 起霧時也挺美的呢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拍張照片啦~
硬是要親密愛人~跳一下 哈哈





再往上走到更高點 看下方涼亭







準備往下走時 其實蠻恐怖的
簡易的步道 我的媽呀 超高的啦 又蠻陡的





一旁還有路可以在往上走~本來想過去在拍看看八卦園
不過~有點兒累了~而且開始飄起雨來
我們便放棄了





一旁有間茶行
可以來喝喝茶~買買小點心 上上廁所喔



望向最後一眼這茶園 我們準備回家啦!!
好一個八卦茶園 風景美麗 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