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2012年 親密愛人生日 他大爺說 我想吃王品牛排
小女子我當然 點頭如搗蒜 gogogo吃吃吃

想想我們兩人上次去吃 王品時也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my god~
((:不過 去年我有趁著好友生日時去吃 親密愛人沒跟到ㄚ

說說說 真的 每次有重要節日 不想踩雷又想有質感又想讓對方有被當成貴賓款待的FU
真的 選王品準沒錯ㄚ

當然這次目的是來慶生的,所以定位時有事先告知用餐目的,最後會送上生日小蛋糕喔
價格NT1300+10% 人



來到王品 用餐環境我想是不需要多做說明的
我好喜歡那銀色桌巾 看起來優雅又時尚



點完餐點後 馬上送上來的是麵包
吃不膩的
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





我好愛他們家的五穀麵包喔 嚼勁十足 越嚼越香

還可搭配
奶油以及鵝肝醬
不過五穀麵包單吃就粉好粗阿



莎拉
我那只能吃草的親密愛人  當然的點了蔬菜棒沙拉
 ((:因為他很不能吃海鮮又很挑食 所以真的只能吃草了
由新鮮的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菜,切成長條狀 配上千島醬,吃起來冰冰脆脆的
就是真的很新鮮很清爽囉




而我點的是 豐盛的燻鮭魚捲焗牛肉洋菇
不僅有燻鮭魚 洋菇 牛肉 還搭配生菜
是不是.....豐盛多了

燻鮭魚捲是採用挪威進口燻鮭魚,佐上溫熱的新鮮洋菇焗烤牛肉,再加上進口 蘿美生菜,
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醬汁,是道冷、熱雙口感的沙拉選擇

所以說不僅食材豐富口感也多樣化  小米推這道阿




湯品

親密愛人點的是
酥皮濃湯
服務生會幫你把酥皮切好 這道也算是蠻基本的一道湯品唷 他們家的濃湯也不需要擔心
喝起來香醇濃



而我呢 一整個又是比親密愛人豐盛的餐點
法式玉米濃湯 泥看看泥看看
以新鮮蔬菜及雞肉為基底,熬煮成帶有濃郁奶香及玉米甜味濃湯,
配搭上豐富雞胸肉、火腿、玉米及洋菇,佐上濃湯最佳開胃麵包(蒜味、奶油雙口味),豐富滿足

依然是豐富配料 又是濃湯 又是雙口味的麵包 濃醇香 小米這道也推推呀
((:小鳥胃的人吃到這裡差不多飽了吧



其中也忘記出到哪一道餐點時
會有餐前酒以及招待的玫瑰氣泡酒

說實在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夏慕尼的氣泡酒 超級無敵好喝的啦!!
王品的玫瑰氣泡酒 個人絕得玫瑰味太重 有點點兒再吃芳香劑的FU 所以沒有很愛



在上主餐之前 也會來杯酸梅湯 清除一下味蕾唷
可以選擇要冰的或是熱的 ((:不是大尾鱸鰻的翻桌喔  好冷好冷 我知道



主餐
親密愛人因為太久沒來吃了 ((已經忘記王品是什麼滋味了
所以點了 經典招牌主餐 台塑牛排
選取一頭牛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
油花分佈均勻,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再以高溫烘烤出軟嫩多汁的全熟牛排

說實在話 個人覺得因為有用佐料醃浸 加上全熟 所以乍吃之下 會覺得是牛肉麵店的滷牛肉
哈哈哈 本身沒有很愛 不過既然是主推的套餐 所以第一次的朋友阿可以品嘗一下的啦



而我本人呢
不用說 主餐方面 我又是大勝 點了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一聽名稱 就知道 我本身也是吃的到台塑牛排 還外加佐犢牛肋排 唷唷唷唷

雙拼主餐特別選用北美不帶骨不帶筋的台塑牛排,搭配紐西蘭頂級犢牛肋排
一次提供多重肉質口感且同時品嚐兩種不同風味

又是一箭雙鵰 花哈哈哈 ((:親密愛人眼睛都快冒火了 為什麼我不早點告訴他 害她傻傻的選了台塑牛
我只能說  搜粒啦 我也是上菜了 才知道呀



用高溫烘烤至全熟的台塑牛排 雖然說吃起來像滷牛肉的味道
不過 說是全熟 吃起來肉質到也是粉嫩 又多汁呀






看看這個 犢牛肋排 可以切成3份
切開後 粉紅色的表面 多嚜鮮嫩 多麼誘人阿  ((:說真的網誌一邊打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齁唷

而且這不是說 照片看起來好吃 實際上我吃下第一口犢牛肋排  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超級嫩的肉質 嗚嗚嗚 我想在吃喔






還可以跟服務生要點玫瑰海鹽




兩個人都吃的超開心超滿足的



主餐吃完後 也準備上甜點跟飲料囉
親密愛人甜點是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完全是親密愛人自己獨享 我是沒吃到



我的是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擁有濃郁奶香及杏仁香氣的杏仁凍,搭配上養生黑芝麻製作而成冰淇淋

用來跟冰淇淋放一起的餅乾 超好吃 甜甜酥酥的 超想多來一個



說真的吃完主餐後 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甜點跟飲料 真的都吃不太下去了
飲料 我也真的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了阿

大概是柳橙跟柚子茶之類的




還有 你以為餐點就這麼結束了嗎?
這是西餐廳 上菜當然也是上一整套 所以少不了飯後水果阿
真的一整個吃的超飽 連大食量的親密愛人 免不了要喊救命了



最後...................................................
還有一個生日蛋糕喔  是提拉咪蘇口味的
不過真的因為太飽了 我們請服務生打包




王品的服務真的是非常值得嘉許的ㄚ
都把每位客人當成貴賓一樣的在款待
難怪即使一個人要價NT1430  平日來用餐 還是得先訂位唷!!

而且來慶生的客人們 他們都會幫你拍照 現場列印出來帶回家呢
親密愛人家裡還留著2008年來慶生時的照片唷

這天有位男服務生也超貼心 看我們待拍立德 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呢
而且拍照技術一整個大勝親密愛人
讓我們再次度過愉快生日唷

話說 我今天餐點一整個大勝 很推薦呀!!




王品牛排(中正店)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
電話:07-
2363536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EZTABLE訂位: 請點我

其他王品集團餐飲

[食記]高雄-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五福店)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食記]高雄-聚 北海道昆布鍋(五福店) Happy Birthday to Mommy

[食記]高雄-王品牛排 款待心中重要的人 Limo 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