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聖誕節 是西洋人的節日 但是誰說我們就不能過呢
因為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大家都怕鬼呀 為什麼有節日不能一起分享呢 哈哈哈
((是說  好像扯太遠了

今年已經我們第4個年度的交換禮物了  
((話說我有點小心虛呢 我去年沒參加 呵呵

以往我們都是在85舉辦 今年 轉換地方 來場大一點的

特地預約了
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  的KTV包廂 來一歡唱一邊玩交換禮物唷

話說我們本來主題是---"真難賺之格格交換禮物變裝pa"
最後是他們的秘密計謀  親密愛人要給我求婚
所以 為了怕大家 都穿古裝  嚇死路人 所以就取消啦 ((:話說穿這樣被求婚也挺妙的 哈哈 
((:而且我連超丟臉的 處罰活動都想好了ㄝ 哈哈 

在抵達現場 吃飽喝足 又穿插了求婚進行曲之後 我們就開始交換禮物啦
參加人數一共有9位
人員: 小米 小米妹妹 婷婷 阿貴 弘仔 小惠 毛毛 毛毛男友 簥
((:要好好紀錄 看誰有得全勤獎阿
禮物金額:不得低於NT200



今年大家的禮物品質 真的是大大提升ㄝ 這樣排排站擺一起 看起來都是粉友質感喔
連帶包裝也都不馬虎



不過今年都沒先想好 到底要怎嚜交換 馬上現場 討論一下
決定以玩遊戲方式 決定抽禮物的先後順序唷
當然先被淘汰的 就最後抽囉

遊戲進行曲是這樣的:太長 我不會用文字來解釋  哈哈
遊戲開始 大家排排座 準備開始





 玩到場上剩下4隻  我是那個第五隻 本來想要害人  結果害到自己阿



這時候 輸家在做什麼呢
說好輸了下場的人 先去一旁面壁思過 ((:怎嚜那嚜遜 哈哈



玩到最後 剩下簥 跟毛毛男友在廝殺 只好採取
瘋狂黑白ㄘㄟˋ遊戲
第一名 就是毛毛男友啦
第二名 簥
((:話又說 先抽後抽其實沒差ㄋㄟ 手氣才是決勝的關鍵






我們先把籤做好  放在玻璃杯 準備抽籤啦



大家抽籤時興奮的模樣 哈哈
((:跟開禮物模樣截然不同壓




準備來拆禮物囉
第一個抽禮物的是 毛毛男友
她抽到的是 小會準備的禮物唷
一整個超優是歐舒丹 歐舒丹禮盒耶!! 敲開薰

果真第一名 又手氣粉好ㄝ





再來是簥
抽到的是我的禮物唷 去莎莎買的小香 是屬於甜甜味到淡香
粉好聞唷 還跑去39元的店買 盒子裝
一整個是不是也是粉有質感鴨





再來是小惠
抽到毛毛男友的禮物
包的也是粉美呀 
不過一打開後 阿哈哈 是 蕃薯糖
看的出來小惠馬上 三條線 哈哈 結果這禮物馬上被大家嫌棄 呵呵






然後是阿貴
抽到的是 簥 的禮物
是當天的大樂透4張
現場馬上給他對獎.......結果是 恩恩 沒重 哈哈





第五個是我啦
抽到的是毛毛的禮物
刮刮樂一張 現場馬上刮 結果是 登登 沒重 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忘記了
我妹先出場好了
抽到的是阿貴的禮物
也是有點掉漆啦 是85的粉紅色保溫杯一個 看在粉紅色份上 有稍微有點實用 的份上放他一馬





毛毛
抽到的是婷婷的禮物 也是包裝精美 話說 禮物內容是什麼 我完全忘記了啦
而且也只拍了一張照片XD



婷婷
抽到的是弘仔的禮物唷 是護手霜ㄝ 也是超棒的啦 哈哈





弘仔
抽到的是我妹的禮物
也是我在莎莎買的喔 玫瑰的洗髮跟護法 超實用 看起來CP值又高阿
哈哈哈  比較適合女生 當然最後貢獻給婷婷跟小惠啦 一個女友一個姐姐咪





交換完 大家也HIGH 到都快沒體力了啦
雖然說這裡是KTV包廂 不過這天大家都沒有很認真的再唱歌 都是在吃東西 講話聊天比較多
從頭到尾 唱的最認真的 就屬我們3個女生了



這一天的PARTY也是圓滿結束 明年大家一定要來個主題PA
禮物也要一年比一年豐盛阿

[食記]高雄-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 複合式運動餐廳 Let's party!!

平安夜~high咖 交換禮物摟2010.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