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落'到高雄出現了一家運動餐廳時 就覺得非常的心動!!好想來一探究竟阿

終於讓我盼到這麼一天  藉由聖誕節的名目  我們每年照慣例的交換禮物
馬上跟好友們推薦就是要來這裡開party壓     ((:話說 本來主題是  "真難賺之格格交換禮物變裝pa"不過後來因為某某計劃就沒玩
大家也都很贊同的 就是這個光了    ((:聖誕pa 交換禮物 另放一篇

除此之外...還被偷偷的安排了即將要邁入我人生下一趟旅程的驚喜   




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   共有2層  1F是採開放空間, 2F是包廂
店內共有3間包廂 有
日式包廂 高爾夫包廂 KTV包廂
3間包廂 收費方式稍微不太一樣

之前有在網路上瀏覽到 有些人是早上到OT的 早上看起來 是非常運動風
晚上 就是另人放鬆 適合小酌   有氣氛的Bar

進到店內 先看到的是 一點也不擁擠的 空間 這一區採用的是高腳桌椅
35好友前往 各自一桌桌的聊天
或是想欣賞賽事  看的到四處都有電視螢幕 後方吧台上方 還有一個大的投影螢幕
裡面一點也不會覺得 好像都要跟隔壁桌黏在一起 擁擠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舒適感ㄚ



往後看 是吧台區 看的出來這裡服務生應該是有挑選過的唷~哈哈
當天服務我們的一位女生 也粉正  又蠻親切的呢



望向左邊 也有另一區座位區 上面 展示著 各式NBA球衣壓!! 




來到球衣區隔壁  先看到 一台足球機 除了電視機  這當然是身為運動餐廳 必備的設備之ㄧ壓
雖然說我們不會玩 但是看到這台足球機就很High 阿!!
((:是說 讓我想起 上次去南方莊園  也有這個  硬是要親密愛人陪我玩 下場當然是被慘電 
 


還有還有 這一台非常酷的 飛標機 真不虧是運動餐廳&bar阿
我是只有拍拍照就走人 不過朋友他們有留在這裡玩了一下喔!!

根據他們回報 玩一次好像NT20元左右吧





在一旁 是有點半開放式包廂感覺 非常顯眼的紫色沙發 跟舒適的沙發區座位
搭配綠色地毯 非常有草地的感覺ㄝ 店外面 也是用綠色地毯





再往右邊 也是坐位區
1F一整區雖然是開放空間 但是每地方 也都稍微有間格 或是小小的隔開
一整個就覺得 很有私人空間 又可以感受現場 歡樂氣氛 這樣設計 真的很棒喔 





在望右邊走 也就是吧台區的左邊 是他們的廁所
真的是非常的酷阿 
光是地板就很吸引人了 哈哈哈
踩在地板上 會隨著 腳步出現亮燈唷
真好玩

 
再來就是 投幣式販賣機的廁所入口 不知道的人 還真以為是投幣飲料機
看看簥 在那裡講電話 還真以為他在考慮要選哪一種飲料呢






逛完一整圈一F 終於要來到2F包廂區啦
一準備要上樓梯 就看到 設計再一旁的 準備提供給熟客寄放酒 的酒窖
一整個又忍不住哇了一下的說





2F的休息空間 還可以看的到位於吧台上方的大片電視牆唷
((:阿~回想起當天這裡曾經 撥放著親密愛人 精心製作的影片呢 哈哈 



這裡也可以清清楚楚的看的到下面唷  ((:有沒有偷喵到美女服務生的制服 是棒球衣ㄝ



看的出來這裡處處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的 連燈飾 也都粉美唷



2F的廁所 走的是比較華麗路線 只能說 連男生 也深深被吸引了
這天朋友們居然能在人家廁所 拍照拍到翻掉






要來進入 我們預定的  KTV包廂 
因為這間比較大 又有KTV可以歡唱 所以當時我們也馬上選擇了這間包廂
 
費用是低消NT5500+10% 不限時間 不限人數

這裡大致上也能分為2區 沙發區 跟餐桌區





另外還有提供唱歌的主機 跟服務鈴
如果有需要服務的話 只要按一下服務鈴
就會有人來唷



也總算要進入到餐點部份了  菜色部份 主要都是提供比較西式的餐點
聖誕節前夕 也有推出聖誕套餐唷






當天因為活動太多 道最後 根本沒有認真拍照了
所以只有前半段餐點有拍到
至於菜名..........更別說了 當然不記得


大家就將就點吧 哈哈哈

他們店裡 就有2種濃湯可以選 我們也都有點到
濃湯喝起來 蠻濃郁好喝的





莎拉
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只是對於我們一群人來說份量很少阿  ((:當時我們大約7人在享用 所以光是沙拉 至少要點個2份 哈哈哈




莎拉飯
雖然沙拉跟飯 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沒想到沙拉跟飯 結合在一起 口感非常清爽阿
而且飯上 有沾上淡淡美奶汁 吃起來好好吃喔






起司條
我老妹超愛



墨西哥辣雞翅
這道是我點的  這種環境怎嚜能不點個辣雞翅來吃吃呢
不過老實說讓我失望了 因為吃起來就只有表面塗上濃濃醬汁
裡面完全都沒有味道 結果外層味道又太重 有點可惜




比薩
吃起來還蠻OK的 下面是薄皮 烤的酥酥的 搭配上面 滿滿起司跟配料
就算小小一份 也是吃的蠻過癮的



德國豬腳
嗚~這道也算是讓我失望了 皮烤的沒有很酥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豬腳吃起來有油膩感 讓我只吃了1.2口 就吃不太下去了
後來是沾醬 微微酸 解除那油膩的感覺



還有其他一些飲品
他們家還有好多其他特調飲品 跟調酒 看起來都非常棒ㄝ
不過我次只喝檸檬汁而已 其他像烤布雷 摩期多 還有調酒 我都好有興趣喔 呵呵



這裡整個環境氣氛 都營照的非常棒唷
而且服務生都非常nice
雖然說包廂 有5500+10%低消 當天消費未滿低消 也非常人性化的 不再跟我們加收喔!!

在我們大快朵頤後 也開始唱歌 準備安排下一場活動 交換禮物啦
不過 這時候的我 殊不知 讓我驚喜的活動還在後頭呢






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153號
TEL:07-331977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vertime.Kaohsiung#!/Overtime.Kaohsiung
網站:
http://over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