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的麻吉聚會  今天跟靜北鼻 來品嘗  泰式料理囉

因為奧運 楊淑君輸給了泰國      所以我們決定用另類方式 來反擊 泰國 哈哈哈
((:明明就是想吃 硬是要牽拖 的兩個倫


其實我個人應該也算是對於泰式料理蠻喜愛的 一整個   愛吃酸辣 重口味的食物 阿
所以北鼻靜 提出 這次聚會 要吃 泰豪 我當然一整個點頭如搗蒜啦

只有2個人  的我們 點了 4菜一湯  算是蠻 豐盛的喔  

點完菜後 先上 一鍋 米飯
飯是屬於泰國長米  吃起來有點略乾唷

本身還是比較喜歡 台灣米  又Q右豐潤的
相較之下  瓦城顯得 貼心的多  提供2種米來做選擇 ((:不過價位也差很多啦 呵呵



銀製的餐具 非常有泰式風味唷






打拋豬肉
打拋肉絕對是 品嚐 泰式料理必點的依道菜之ㄧ  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 
光憑著他 這天 我喀了3碗 白飯吶

他們家的打拋肉 吃起來 不會偏太酸或太辣  算是中等 口感  不太敢吃辣的人  我想應該很能接受他們家的料理



跟白飯攪拌在一起  馬上又是一碗 泰式肉燥飯  



雲醬高麗菜
其實我也不太懂雲醬到底是什麼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是蠔油 也有人說 是一種雲南的豆瓣醬
也覺得蠻新奇的 嚐試一下 新口味
不過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蝦醬   雲醬吃起來偏甜 又有點太稠

雲醬的甜味 覆蓋掉了高麗菜 本身的鮮甜味道  品嘗到的都是只有雲醬的味道
 



椒麻雞
椒麻雞 也是泰菜 的代表呢 當然也是必點的菜色之ㄧ
一整份 雞肉的份量算是給的還不錯唷 
((:因為有去看到其他部落客的網誌  似乎 都是給的細細少少的 我們算是很幸運呢 


炸的不會太過於乾硬 搭配微微酸不太辣的醬汁 成功的一道菜
一樣的那句老話   不會偏太酸或太辣 不太敢吃辣的人  我想應該很能接受他們家的料理 哈哈哈



肉末烘蛋
這一道  是 怕吃不飽 點的一道菜 用蔥花+肉末下去 煎起來的 烘蛋  沒有特別獨特的地方囉






嫩雞豆苗湯
本來我是說不喝湯的  結果沒想到 嫩雞豆苗湯 算是今天比較令我驚艷的的料理啦
湯裡面有雞肉 豆腐 豆苗 蒜阿 整碗湯 用料也非常豐富 湯匙一搖起來 滿滿都是料喔

湯喝起來相當清甜  雞肉也非常嫩   可是也喝了2碗湯呢




滿滿的一桌菜 今天吃的超飽的啦
下次我們打算來去品嚐韓式料理~阿尼壓哈誰唷





  

泰豪平價泰式料理
電話:07-26149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