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嘗試寫寫穿搭的文章
但是~我覺得我實在太弱了   ((:不要說穿搭 旅遊跟食記都還沒成熟呢
而且專業又美美的部落客實在太多了 ((:好害羞阿

不過每每在往回看自己文章 時 有時候也都覺得自己寫的怎嚜那嚜白痴好笑~哈哈

幾經思考過後 為了 以後能夠回味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 寫了穿搭

還找來 老妹 跟我一起拍呢  ((:不過 照片表情粉青澀就是了哈哈


進入到今天主題  { 淑女氣質女神風VS少女休閒運動風}

剛好這天跟米妹 一起來逛大遠百 就兩人都穿不同風格 來拍一下了

首先先由米妹 少女休閒運動風  先豋場






穿著的是  連身的運動休閒風 裙子  
今他她說想穿的年輕休閒風一點 於是選了這件
中間還有鬆緊速口 所以這件  即便是肉肉的或是懷孕 都應該能穿吧
算是屬於比較寬鬆 也能直接單穿的一件 衣裳唷






頭髮也因為 搭配 休閑的風格 又想表達出 少女 的清新 風味
選擇 綁成兩速  扎兩邊 看起來更加甜美呢
不過米妹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生疏ㄝ 哈哈 好僵唷

而且在外面拍時 風太大了啦  一直亂吹



然後 還在衣領上  耍了一點點裝可愛的小心機唷 放了 個小夾子
看起來是不是 衣服比較不會那嚜單調 比較可愛一點呢







米妹身上穿著
運動休閒風連身裙 NT450 購入於高雄新崛江



接下來就是 姊姊我登場啦   因為今天主要目的 是想來誠品看看書  
所以就想要假裝自己是氣質美女來著   哈哈哈

於是選了淡色系的雪紡長洋裝  想要來展現一下氣質   粉紅色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這件長洋 剛好又是淡淡 柔柔的粉色 真的粉有女神的FU呢  不過我可不是說我自己是女神啦 
但我真的蠻喜歡 這件長洋  的喔


由於本身我算是肉肉的 也不太敢穿無袖出門  這件剛好手臂部份 是採用綁帶式
可以多少遮住我肉肉的手臂唷

又因為是綁帶 會有一點垂墬 看起來更加浪漫呢

有沒有~有沒有~



加上這件衣服 領子部分  還有一條金色項鍊 
恩~也不算是項鍊 就是 裝飾的  所以就算不搭配 配件 也是一點都不單調呢



然而頭髮 方面 則是 嘗試了一下中分頭唷
因為臉也是肉肉的    ((:嗚又是肉肉的~   所以我其實一直都是旁分比較多
不過今天發現 其實 中分麻細ㄟ賽唷




然後很害羞的再來介紹一下 今天穿的鞋子 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鬆高鞋呢
選擇這一雙 撞色 鬆高鞋 來搭配 是因為 不想從頭到尾 都一直太假氣質
選了 有一點點個性的鞋子來搭配
而且 橘色撞黑色  好有個性 好好看 也好好搭唷











最後是我的包包 是前一陣子 很熱中在韓國G市購物時購入的
一看就好愛

特別是他的 金屬環 好友直感 好好看唷
是採用仿皮ˇ的材質做成 包包很軟 本身也不會太重唷
怎嚜搭都好看

唯一缺點是 之前我背太多東西 太重了 她背袋有一點點裂掉 不過還好看不太出來






小米身上穿著
粉紅色雪紡長洋 NT500 購入於高雄新崛江
撞色鬆高鞋  NT290   購入於高雄新崛江
韓風流蘇側背包  NT1200 購入於韓國G市



最後不知道這樣的介紹有沒有免強合格呢
我接下來要更努力點 朝著 時尚 部落客 之路前進壓
當然~我最愛的旅遊&美食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YAMI


有沒有人喜番 願意幫我推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