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一震子常常有機會上台中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品嚐公益路上這幾家 平價鍋物

上次品嚐完 八錢 有著良好印象後 也抱著˙期待 前來品嘗 庵鍋 燒物


外觀整棟鐵銹 建築包圍 感覺非常神秘來著

入口處還擺著  佛像 古鐘   造景  滿滿日式禪風的FU 





 
一進入到裡面 天花板上許多天燈 看起來蠻美的 感覺裝潢佈置上都瞞用心的
 
一旁還有類似許願卡之類的東西





採取的也是 一人一鍋方式用餐





很快的服務生 拿菜單給我 點餐
而我選了 和風牛肉鍋物 NT148 加價NT30 換烏龍麵



趁著等待的時間 我也去準備了我的醬料
一貫 沙茶+醋+蔥 是我的最愛呢



很快的上了菜盤



牛肉





烏龍麵




其實一進門時我還我還蠻訝異 怎嚜只有2.3桌客人

在用完餐之後 我只能說對於餐點內容還蠻失望的  也大概了解到 為何只有2.3桌客人
餐點整體品質 跟其他家比較起來 明顯有感覺  雖然 很便宜 只要NT148

但是比起 軽井澤 跟八錢  我會選擇 高一點點價格 享用更好的餐點


公益路其他家鍋物

[食記]台中-八錢鍋物(公益路) 食尚平價鍋物專賣店


[食記]台中-輕井澤 鍋物(公益路) 禪風風味


庵鍋 燒物(公益路)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12號
電話:04-2319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